今天是工作以來....第一次一個人留在台北度過的週末....
硬是逼了一個朋友請我吃飯~ㄏㄏㄏ
也逛了一下新開幕的光華商場.....
人也太多了吧.................不過人多才熱鬧咩^^
後來他還帶我去看了一下光華商場的舊址...
結果!!!我們居然就一路從忠孝新生站走到台北火車站...
....走了半個多小時ㄝ.......><"
不過....因為下午吃了很多烤肉...所以走走路剛好可以消化一下..
 
回到家以後...偷偷的泡了個澡...
差點就泡到睡著了....
ㄏㄏ.....
放鬆...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
哎呀!!!!早知道今天出去逛街的時候就應該順便買泡澡的東西回來了...
 
明天終於可以在家休息了...
後天又要工作了.....
...................................週期也過的太快了吧..
五天的工作天很快就過完了...
週末也過的好快...................
會不會一年就這樣很快過去了呢.....
坐在位置上....連上ppt...
居然習慣性的在看高雄版...><"
天呀................................................我最愛的高雄.....
高雄發生了很多事喔......
巨蛋開幕了....颱風造成了高雄很大的災害.....還有很多很多...
唉....哲彥要10月中才會來公司...
呵呵~~~他昨天還說...如果我在他還沒進公司就離職他會殺了我..
哈哈哈........希望是不會啦!!!
反正每天都過的很快~時間不知不覺就會過去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