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家人視訊的時候..
我就拿了一包泡麵給我媽看~跟她說我明天要吃泡麵..
結果她說...叫我對自己好一點..
呵呵....吃泡麵不好嗎..
我還忘了跟她說我還有買一支雞腿還沒吃呢...
 
不過她說的話倒是和我的同事說的一樣...
那天和他逛大潤發的時候...明明就跟他說快要到大拜拜的時間了..
但他還是買了一大堆食物...
買拿一樣就說...."工作那麼辛苦..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
....沒記錯的話...他買了12顆布丁+一條起蘇蛋糕+一條蜂蜜蛋糕+3隻烤雞腿+一袋泡麵+兩罐大罐的每日C果汁+2包大包餅乾.....
.............................據他本人所說...這些是他打算這個禮拜留在宿舍的糧食...><"
喝ㄏ.....但是對我而言...
大潤發買的東西性質跟7-11..沒啥不同..
而要我....在非上班時間還吃賣場的東西....實在是...*&%$#@!...
很不想ㄝ!!!!!!!!!!!!!!!!!!!!!!!!!!!!
 
這兩天都很晚睡...不過生理時鐘的關係卻讓我已經習慣在7:30左右起床...
so.....剛剛就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騎車到中和和永和的交界....買了永和豆漿店的飯團和燒餅夾蔥蛋....
哈哈哈...吃的有點小多啦..
不過....平常上班都吃麥片.....而我又超愛吃早餐...
所以..........這就是我對自己好一點的方式....^O^
在假日可以好好的吃頓自己想吃的好吃的早餐咩....
...........哈哈!!!吃飽再睡個回籠覺....
天呀...這才是人生呀....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