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一下新聞....
果然!!!在我的工作地點所在的區域...放了颱風假...^^"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以後....沒有特別開心耶..
可能是因為vic跟我說過...
之後要找時間補班吧............
唉........真討厭.......幹麻不乾脆就放假....還要補班....
不過因為颱風來如果不補班改採扣薪水制...
那我想我還是會覺得很機車吧..
畢竟...................................................颱風又不是我叫它來的!!!
它來了...害我不能上班....還要扣我錢...!!!!這有天理嗎~~
總而言之....並沒有特別開心....
 
剛才打電話給我妹....
她說.."你看~就叫妳這個禮拜回來齁!!!"
.........對呀..如果我這個禮拜回去.....也算是另類的連放呀^^"
可是...今天都禮拜日了...所以也沒差了啦.....
我親愛的家人們...現在開開心心的在吃火鍋...呵呵....
果然呀...沒有我在的時候...他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明天呢..是第一次放颱風假..
光看新聞...感覺還是不敢放心的放假ㄝ......><"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不用上班嗎...
我禮拜二還要開會ㄝ..
如果明天放假......
那不就表示...我禮拜二早上會異常忙碌...........
趕實驗...趕報告..................
 
禮拜五和一偵去吃麥當勞...
呵呵....換了個杯子回來...玻璃的...還滿有質感的啦..
只是...如果它是像馬克杯那樣...我會更喜歡...
禮拜五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天..
雖然八點才下班....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吃了麥當勞當晚餐..
雖然吃飽後...我快睡著了..><"
本來要去逛夜市的...也臨時取消..
不過逛了一下小區...我的精神又都來了!!還被她笑......><"
 
晚上11點多騎車在台北街頭....
...感覺真的和高雄不一樣....
雖然大家都說高雄的治安很差...
不過高雄給我的感覺是安心....住了24年了...哪還會怕呀~
所以我還曾經半夜4點多騎車在高雄市區亂逛勒..
但是在台北......晚上11點多...
我就急著想回家了.....maybe和自己一個人有關吧..
 
希望依珊姐姐可以早點來找我..
醬就又可以騎車挑戰台北街頭了^^
有人陪....半夜騎車也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