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所示....今天我就要回高雄啦!!!!!!!!
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押....
如果這樣換算......那我大概有好幾十年沒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明明也沒有很早睡押...
結果今天卻早上5點就醒了...
呵呵....難道我以為自己要去遠足嗎?!哈哈哈哈
醒來後..真的睡不著...
所以就一直看電視..看到now囉....
 
待會兒就要上班去了...
嘿嘿!!!我已經把行李都給準備好了~
該帶的禮物...也都double check!!!!
希望不要漏掉啥...
對了!!!!最重要的是.....要跟主管講一聲...
讓他有心理準備....今天不要刁難我這個沒用的員工...
天押.....不要突然又叫我做一堆事....
那我真的會哭ㄝ!!!!!!!~~>O<~~
 
前天我妹就跟我說.....
"妳知道嗎~我們全家人都在等妳ㄝ!!!!"
呵呵...講的也太誇張了吧.....
全家人不也就只有我爸我媽我弟我妹....
嗚....終於.....終於要回家了......
高雄才是我的家嘛!!!!
咪....這裡的東西都好難吃喔..........
我一定要記下來~不然我一定會忘記!!!
到高雄~我一定要喝一杯10圓的無糖綠~N杯^^
還有咪煮的稀飯....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稀飯的...
還有辣匠....因為這裡的小火鍋.....好怪喔....一大堆青菜都沒火鍋料....
對了!!還要去看神鬼傳奇3....
上次教了我妹一句..."it's on you".......結果她現在就一直用在我身上><"
還要跟全家人一起去家樂福大搬家....嘿嘿...用我貢獻的裡卷^^
最後就是...溫馨的周日night火鍋時間^^
.........oh...我最愛的起司餃....
阿~~~~~~by the way...當然沒忘記和lab夥伴們的聚餐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O^
....恩~多帶點名片回去發一下^^哈哈哈哈哈
 
哇....打了好多好多"哈"喔...
不知道咪今天會不會也像上次一樣等我呢...
我可是要在今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ㄋㄟ!!!!!!^^
老爸老媽都有獎喔....
因為今天是88節咩....^^
 
 
 
......................................................ya.....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