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八八節...剛好禮拜五...
下了班就直接往車站出發~
只為了能趕上....客運發車的時間...
 
千里迢迢....作了五個半小時的車....
好不容易回到了高雄....
來車站載我的是我親愛的妹妹......
沒想到之前常常載同學的我...
真正到了自己要回高雄..反而都是我妹來載我...真是諷刺呀...
果然..不是願意付出就會有收穫...
 
回到家..把爸爸節禮物...和老媽的生日禮物都給了以後...
我們就去吃小火鍋當宵夜...^^
宵夜的時候就一直聊天.....好久沒回家了...
晚上安心的躺在再熟悉不過的床上...
和我妹習慣的在睡前聊天...
就這樣...把回到高雄雀躍的心情給平靜一點下來...
 
隔天早上...吃了很久沒吃的早餐...
看了一下電視就和我妹一起去逛街...
買了一堆東西...
唉~工作以後....反而覺得買東西好像不太喜歡看價錢了...
下午就和家人們一起去興達港和台南吃茶水攤~我吃超多的!!!^^
晚上回高雄..居然還在台南小迷路了一下...
但卻讓我笑道無力............
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才11點..我卻瘋狂想睡了...
 
禮拜日...中午和實驗室的夥伴們一起聚餐..聊天...
唉...sorry啦各位...請體諒我是在外地辛苦討生活的廉價勞工......
就讓我回家享受一下難得的天倫之樂吧....
續攤...等哪天我失業了...........就可以無限續攤啦^^"
...晚上老媽煮了我想了很久的火鍋....^^
我就和我妹去cold stone要買冰~但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作罷..
但我們有看到籃球火來夢時代宣傳~
天呀!!居然讓我看到羅志祥本人ㄝ!!!!!也太帥了吧~~~哈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就吃熱騰騰的火鍋^^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也一起收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雖然它還沒完結篇...但!!!!一家人一起看.........還是很開心..
 
等到12點多..我們就去家樂福買中元普渡要用的東西......
回到家已經 1點多了.....早上又要作6點半的高鐵....所以五點就起床了...
整個就是............................................................
..................................睡眠不足............
回家壓力真的都忘光了......
但是..........................................身體的休息真的不夠...
唉...真是矛盾........................................................................
 
早上作6點半的高鐵...8點就到台北了...
而且.................................我居然還提早到公司....
我只能說......高鐵讓我達成了可以禮拜一準時上班的心願..
但......當我走到地面.....看到和高雄截然不同的view時........
心裡有一種失落感.........潛意識裡不喜歡這樣........
..........明明兩個小時前我還在高雄的押.........
真是........................................................................down.....
今天又是禮拜一了........傳說中的blue Monday........
果然讓我很..............................................................................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