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卷

很久沒看到這張了...但我對它可是超有印象~

因為....就是我自己做的咩...

我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做這張了..

動機~真的忘了..

但我只記得這張兌換卷...祇給了一個人而已....

不過它一直沒來跟我換~~~

 

唉~~越看越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ㄝ...

因為這張圖我記得花了超級短的時間就做完了..

哈哈哈~當然是用我最熟悉的軟體來畫的囉....

最後在放上我最愛的普京~

天押!!超級match~~~~~^O^

 

上個禮拜和家人在看命中注定我愛妳時....

聽到半情歌...我和我妹不約而同的一起唱了起來..

後來我爸突然就說..

"下次妳回來~我們在一起去唱歌~~我們還沒一起去唱過齁!"

呵呵~~~對押..我們沒有全家人一起去唱過歌ㄝ...

不過讀研究所的時候...倒是和LAB的人去唱過幾次..

也和我妹兩個人去唱過喔!!!^^

和我妹去台中夜唱~~真的很累...

有一次是下午我們都沒去學校~她突然提議~我附議~~

...........SO....我們就去唱了....

(這才是年輕人咩!!!!!ㄏㄏㄏㄏ)

反正!!!我下次回去~~~就要一起去唱歌囉~~~^o^哈哈

我一定要唱很久很久.......YA!!!!

 

每次回高雄...都想著要充電..

其實光坐在回高雄的車上我就已經High到不行了^^"

回高雄玩都不夠了.......還睡覺真的就太浪費時間了..

所以每天都早上我都會叫醒我妹叫她陪我講話...

不然就是晚上睡覺前................跑去我媽房間.....躺在她旁邊對著她講話..

直到她把我趕走....

哈哈哈哈....奇怪!!怎麼我現在心情很好勒~~~

^^莫名其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