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也就是上個禮拜四~
我們家捲毛...因為要考試...
所以禮拜四就來陪可愛的姐姐我^^
 
禮拜四本來想去捷運站載她的...結果她卻自己坐車到我家了...
禮拜四晚上就帶她去吃她很喜歡的中和飯團...
而我....吃了很好吃的蚵仔麵線....^^
禮拜四晚上我們就騎著車亂逛...
逛到還迷路~不過我們也不會緊張~
後來晚上一直到一點多才睡..隔天還要早起去上班><"
 
不過呢~禮拜五我可是被載去上班的唷^^
真是難得有人會載我ㄝ~
也沒想到開始上班後第一次被載去上班的人是我妹......
 
總之~在捲毛來台北的這三天半裡~
我們去了木柵..師大..板橋..樹林..
最最特別要提出來的就是~~~~~~~~~
"淡水"~~
沒錯!!!我們是騎車去淡水的...
超遠的啦!!!!騎了快兩個小時ㄝ....
喔...屁屁都快不是我的了..
而且我們又再度繞遠路...好再回程路很好認...
'逛淡水當然就買了有名的冰淇淋囉..
還有鐵蛋+蝦薯餅....
聽我妹說..她帶回家以後..
我弟居然跟她說..."我真的沒辦法抗拒蝦署餅的誘惑ㄝ!!!"
天押~~有沒有這麼愛吃押....
 
捲毛來的這幾天~~帶她去很多我平常活動的地方
只希望在她回家以後..我提到哪裡~她會比較清楚..
禮拜一早上~載她去坐車後她就回高雄了..
真的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難過
(加起來也很多點了啦...)
 
雖然過幾天就換我回高雄了..
不過感覺好怪~
以前住家裡...收包包是要往外跑..
但現在卻是背著包包回家小住幾天...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反而現在覺得回家和以前出去玩一樣
會有短暫的快樂...但離開後情緒上的落差卻很像黑洞一樣..填不滿
 
最近工作...還OK囉...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屬於我的歷史性的一刻!!
明天就是...10號囉!!!!!
嘿嘿嘿............苦盡甘來押........
禮拜三~真是個讓人開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往後~~我可以完全主宰自己的心情~永遠都開開心心^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