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憂鬱的大學生
但是在奇摩首頁看到某個新聞...

標題是....

"沒錢 沒前途! 兩成多大學生很憂鬱!"挑眉質疑

看完以後...我赫然發現裡面說到的根本就是我平常的生活習慣嘛!!!

"調查發現,只要覺得壓力沈重、心情鬱悶時,最常的抒壓方式分別為「上網」、「休息或睡覺」和「網路--即時通訊軟體」。"破碎的心
 
天呀...............不是吧......全中ㄝ!!!!!!
我平常就是「上網」...
放假就是「休息或睡覺」......
但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電腦!!我就一定會連上..人類的好朋友...msn..><"
msn應該就歸類在「網路--即時通訊軟體」裡吧.....
..................................我想..我壓力應該也很大吧><"
不然我怎麼每天都在做紓壓的方式勒.....
ㄏㄏㄏㄏ ㄏ..不過看完這篇文章倒是很想笑...
最好是上網睡覺上msn就算是紓壓方式啦..
這是"宅"的方式吧.......ㄏㄏ ㄏㄏ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