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房間裡...很熟悉的房間...
套一句二舅舅的名言....
"我一個人...自由自在...."
一個人有多自由自在呢~~要多自由就多自由~要多自在就多自在~
 
在今天早上之前...我房間已經持續吵鬧了很多天了..
我想雞哥這幾天也玩ㄉ很開心吧^^
它還差點被帶回高雄勒....
如果我妹真的那麼放的開的話...今天晚上就真的只剩我自己一個人了...
 
現在的我喜歡上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了...
喜歡的感覺說不出來...
大概是喜歡工作的環境吧....每個同事間都開開心心的...
而且今天我研究所同學也進公司了....
看到他....我試著回想當初菜鳥的自己...
好像跟他差不多....不過它比我有禮貌多了....
我很慢熟....現在才和同事們熟了點...希望它不要像我一樣....
 
最近喜歡把自己整個丟進工作裡..
偏偏!!!!!偏偏!!!!!!!工作剛好.....比較空閒了....
唉....幹麻不忙一點呢...越忙越好...
禮拜一~五最好每天都可以加班...
好懷念剛進公司每天都可以加班的時候...
 
早上我妹傳訊息跟我說...她想在我這邊當一隻可愛的小肥蟲..
呵呵...這隻小肥蟲也太會吃了吧!!!!
我絕對...養不起....ㄏㄏㄏㄏ
其實我一開始畢業的時候...也好想好想在家當一隻無憂無慮的小肥蟲...
可是想歸想....根本就不可能......
 
即使真的如願當了小肥蟲....到時候只會被討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