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要的呢...

我....沒有認真想過.........

每天的每天.........我都是一樣的模式在過日子.....

其實......我就是喜歡這樣.........

生活中不會出現很大的變化..........這應該就是穩定........

但是對於變化........我也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

 

之前有陣子對我而言....是非常難熬的時間......

只有我妹和媽咪知道....我煩惱的一切.....

現在一想到那時候.......還是會忍不住難過起來....

但是.....時間過去了.....我也開始忘了.........

不過為了怕忘的太徹底...我還是把這件不開心的事給記在日記裡.....

 

突然堅信的一切....突然都變了樣...

感覺...真的很難受...每個晚上都哭到睡著的日子.....

是還好.....哭....也算是種發洩......

但是隔天就必須承受哭整晚的後遺症....那就是眼睛很腫....

 

之前真的體會到.......沒地方可以去的窘境.....

那是一種好像什麼都抓不住的感覺.............

我沒有花過時間去思考自己想要的人生是什麼....

可能是因為工作把大部分的時間都塞滿了...

即使有時間可以想...我也懶得想..只想放空吧....

 

現在已經24歲了....我媽常說她在我這個年紀已經生了我妹了....

我呢....和她這個傳統婦女比起來...........

我學歷比她高...所以我可以笑她笨....

 心智比她還不成熟....怎麼樣!!我就是喜歡幼稚哩!!!!這樣才可以跟她撒嬌壓~

很多很多我都贏她........可是我覺得她比我幸福...

因為她有一個家庭....................

而她最幸福的是...有一個愛她的老公...

以及三個活潑美麗可愛大方動人的小貝比....

有一次大林說...大梅在工作的時候跟他講說...

"我和你們相處的時間...比和我爸媽相處的時間還多..."

....句子中的"你們"指的就是大林+豬珊+豬倫...and me.....

 

晚上很難得的打電話回家找我媽...

因為我要叫她明天早上叫我起床.....洗床單...

接電話的是大林......

"歐吉尚~我要找你老婆!!!"

『阿你找她要幹嘛??』

"我要叫她明天早上叫我起床啦~快叫她來聽啦~"

『好啦!!!!』

『等一下~~~阿你沒叫我喔.......』

"齁.....陳大林......快去叫她啦!!!"

『蛤~~~你叫我陳大林喔!!!!!』

"好啦好啦...歐吉尚....快叫她來接啦........"

以上就是我和我們家大林的對話....

有一次在公司打電話回家~~~我同事聽到......還以為我在跟男朋友講電話哩><"

....................呵呵......

這句話成立一半!!!!因為~~上輩子~~~~他應該真的是我老公~~~ㄏㄏㄏㄏ

唉..........真是孽緣呀...........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