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想要準時下班!!!去迎接我的pinky回來的..

但!!!!世事總是異常難預料~~~~

當你越想早點下班~~越想飛快離開公司的時候...

事情....往往就馬上來找你了><"

總之!!!八點下班......才去中和拿相機....

買相機的過程....非常快速!!!!!!!

一到店裡老闆就把相機給我~~~讓我試玩了..還幫我貼了螢幕保護貼..

解答了我很多詭異的問題.....總之!!!當我掏出n張小朋友以後....

pinky~~~~就正式成為我們家的小孩囉!!!!!!!

出了店門口....我還大喊 "I got it!!!!!!" ㄏㄏㄏㄏㄏ

買完相機~一偵就說想吃熱熱ㄉ燒仙草...我們就到鮮芋仙去囉~

一如往常~~我還是點了鮮芋仙招牌(50元).....好吃的啦^^最愛仙草冰了~

鮮芋仙店內的裝潢真的都好像喔....有種讓我覺得我在高雄瑞榮路那間店一樣..ㄏㄏ

5 2

我們都是乖寶寶...我們都把點的東西吃光光囉!!!!!!!!

因為!!!!!!!!!!!!!!!!!如果浪費食物...下地獄會很慘....

有人跟我說....人死了以後到地獄去...要把生前浪費的食物都吃光才能投胎.....

ㄜ......................重點是那些食物...應該是全部混在一起吧><"

天呀!!!所以我們絕對不能浪費食物!!!!!!!

4

 

剛剛洗完澡...突然覺得我一個人住外面的生活好像有點...愜意ㄝ...

因為我的家人把我的房間準備得好好好~才回高雄...

所以!!!感謝我可愛的一家人們...一起北上幫我布置房間...讓我有舒適的閨房^^

這張就是我的書桌+電腦桌....這張桌子真得頗大ㄉ...

從19吋小鸚鵡寬螢幕當比例尺就可以發現...比一般的電腦桌大多了^^

這可是做室內裝潢的小舅舅依我的需求幫我釘的桌子喔....

我說我想要有一張桌子~抽屜可以不用有..但桌面一定要大...

讓我可以看書和打電腦......

事實證明....用了快五個月....沒看過書><"

唉唷!!因為桌上雜物多咩~~~~所以沒位置就不能念書啦^^

3

 

Z100有個莫名其妙的功能.....

可以把照片直接轉成是當的大小上傳到blog上~

但!!!!!!居然還可以把照片改成這樣ㄝ......

很像用畫的><"

感覺還不錯囉.........^O^

6

 

最後一個讓人傻眼的功能....就是網拍功能....

直接設定好....拍三張照片...相機就會自動幫我合成成這樣><"

ㄜ....真是個特殊的功能........

AnnaSui!!!!!!就是用來展示新功能的model囉……^^'"

不過哪天我或許真的會需要這個功能........

 7

 

最後要介紹ㄉ....就是我最近驚為天人的一樣東西!!!!

7-11的~湯種香草布丁

my god!!!!!超級好吃的......內餡是......很特別的"克林姆"口味喔!!!!!!

而且現在用icash~還有打九折呢!!!!!!

oh………………萬一以後我吃不到了該怎麼辦了...........

1

(明天還是去小7多進點貨好了...哈哈哈)

 

我想....有了pinky後......我的人生可以有更多紀錄^^

畢竟~台北只是我人生中的某個站.....

或許離開了以後就不會再來了...

趁現在當然要趕快拍照留念囉^^

因為..................我的一切.....還是在台灣的南端.....

我可不是會忘本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