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沒加班囉!!!!哈哈哈

沒加班..但卻還是要為了我們家pinky遭總........

大老遠騎車到中和去換電池ㄉ充電器...

還真遠呀!!!!!!既然都來到了中和.......當然要吃一下這裡才有的美食囉^^

今天在公司忙了整整一天~坐在位置上的時間加起來不超過2小時...

中午還為了趕報告給CK...1點20才去小七吃微波加熱食品...

我選了一個蚵仔麵線...50元...爆難吃!!!!還加超多蒜頭.....

害我下午都不太敢跟別人講話.....不過下午開會就避不了了><"

主管們呀...委屈你們了^^"

 

離開公司....超highㄉ!!!!跟昨天的心情根本就是1%和99.9%的差別...

老闆一看到我~二話不說就拿了一個原廠全新的充電器...

至於副廠電池也換了第三顆給我了......

回到家測試...才發現!!!!原來真的是充電器有問題...而不是電池有問題^^"

 

本來有拍到蚵仔麵線的店門口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找到照片><"

不過店裡面還是有很多人在吃喔!!!!^^

反正就是超級好吃的......自從一偵推薦我...而我自己跑去吃過一次以後...

就........i like it 啦!!!!!哈哈哈哈哈哈

店裡的座位呈現凌亂散布的方式.......^^"可是一點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喔

3

這個就是坐在我前面的那個小姐....她點橘色的碗...表示她吃小碗的!!35元...

至於我....當然是吃白色的碗囉!!!因為是大碗咩^^55元...

沒辦法咩......因為我總是覺得難得到哪裡去....如果沒有買多一點...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就是標準的那種進香團歐巴桑..

不管到哪裡玩!!!都會買一堆紀念品回家~~~哈哈哈

紅色和黃色罐子裡都是裝黑醋!!!my god!!!!

蚵仔麵線加上一大堆黑醋~~~超級好吃!!!!!!

對了對了~~~攤位就在前面.........

不管內用or外帶都要在前面排隊點...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內用ㄉ話~老闆依然會舀的滿滿一大碗給你...

相對的.....自己端起來...難免會弄到手..or太燙^^"

2

.....ㄛ........好好吃喔.............

不用刻意去撈料....就有一大堆料浮在上面了...

加上一大堆醋!!!!好吃好吃~~~^O^

這是我目前心目中蚵仔麵線的第一名!!!!比高雄的台北紅麵線還好吃!!!!

(ㄜ..到台北以後吃到的麵線都..soso..尤其是阿忠麵線....真的是不討我喜歡~)

5

隨便撈一撈~把黑醋給攪勻......

唉....我只能說老闆呀!!!你也太不惜成本了吧~

一堆肉條~一堆蚵仔~一堆大腸~

特別是大腸是QQ的那種...沒有任何油的ㄛ!!!^O^

這種我才敢吃啦~~~~哈哈哈

4   

當我飽餐一頓......開開心心的晃了一杯烏龍綠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點的是去冰...

但偏偏我不太愛溫or熱的杯裝飲料...

(除非我心血來潮or超強冷氣團來襲~不然我最多只會去冰)

所以騎車騎到一半~停紅綠燈的時候...想要去確認飲料的溫度...

於是直覺得去摸飲料......

咦?!怎麼只摸到袋子...後來往下看)&$#!@....

也太誇張了吧!!!!!!

1

原來是裝飲料的袋子....破洞了啦!!哈哈哈哈

難怪只摸到飲料袋~~~哈哈哈哈哈

6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有照片!!!

因為我有拍下來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停紅綠燈的時候手上有相機!!!!

因為紅燈所以讓我有機會打開車廂拿相機出來拍!!!!

不要問我飲料袋子破洞了為什麼還不趕快拿起來!!!!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咩!!!!哈哈哈哈哈哈

捕捉每個好笑的畫面......讓我親愛的朋友們和家人們也一起笑一下呀~^^

p.s.大梅!!!!!!!!!你要多看我的網誌呀!!!!這樣才知道我在台北過得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