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我妹講電話..

我突然想到一首歌....

於是不管她有沒有講話....

我就開始自己唱了起來^^

 

最近看電視常常聽到...LG的ice cream...

就一隻狗...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然後配樂就是一首也頗為奇怪的歌....

"恩....啦....啦啦.....啦啦......愛似冰淇淋~一起融化吧!!!!!'

我只記得最後兩句...不過好在我旋律記得很清楚!!!所以最後兩句知道怎麼唱....

結果我唱完....我妹就一直狂笑......

電話又有雜音~~根本聽不到她在說啥...

不過她越笑越誇張....我就跟著她笑起來....

後來再問了一次....這次我終於聽清楚她在說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我剛以為你ㄉㄧㄜˇ ㄍㄠˊ啦!!!!"

ㄜ....她以為我在"著猴".......

還說我一直飆高音.....

拜託!!!!!那最後兩句本來就是高音啦!!!!!!><"

唉.....我妹的大腦構造....................有點怪....

她有一陣子很莫名其妙的愛"真空"!!!!

真空呢...就是.......雙眼向上翻只露出眼白...然後鼻孔會微微瞪大....哈哈哈

那表情要多白癡有多白癡~~~~哈哈哈

像阿如的姐姐有給我一隻豬豬...我妹都叫他哥哥...

明明就是我的!!但她都不讓我帶來台北~

 

像上次回高雄...要回台北時....我就默默的把他收進袋子裡....沒被我妹發現.....

走到客廳被我媽發現...我媽就說~

"阿哩真正要把那隻豬仔帶去台北ㄛ?!"

我妹一聽到...馬上殺過來....硬跟我搶.............><"

最後..........................我還是敵不過她的蠻力.............................

於是....我再度把哥哥留在家裡了..........~~>O<~~

雞哥....我還是沒辦法把哥哥帶來跟你作伴......i am so sorry.....

1 23 4

雞哥是一隻超級討喜的向日葵河童....

深受我們家人喜愛!!!^^

其實它是一隻河童....不過....我第一眼就覺得它像雞...

所以!!!之後它就叫....雞哥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