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四..親愛的依珊姊姊帶著大包小包上來台北找我...

雖然昨天晚上我八點才下班....而且我已經盡快了....

昨晚下了班還是衝到士林夜市去><"

天呀!!!逛完都已經12點了....也太累了吧..

回到家ㄉ我差點暈倒...但還是憑著意志力...洗完澡才睡覺.........

今天早上被我媽打電話來吵醒....

就再帶我妹去逛了桃園...........因為她沒去過咩^^

 

一樣!!!我們還是去覓食..我只能說~蔥燒包實在是大好吃!!!!^O^

不過哩......我的重點還是放在上次去沒吃到的香雞排身上~

呵呵~這間就是平常大排長龍的家鄉炭烤雞排了^^

1

今天它下午兩點就開店了.....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買~所以馬上就跟老闆點了一塊^^(45)

2

結果~過沒多久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老闆只有兩個人...所以速度給它有點小慢^^"

3

一個負責炸雞排~一個負責把雞排丟進滷汁在丟到一邊的烤箱上....

4

ㄜ....這種烤箱不是就以前我爸去釣魚or釣蝦的時候~

會有的烤箱嘛!!!!!!!!!!!!!!!!!!!!!!!!!!!!

哇~真的可以一次考好多雞排喔......少說可以考10片吧....

6

除了超多人買的雞排以外~它也有賣鹽酥雞類的東西~~~

只是.....怎麼會有茄子跟絲瓜哩?!

也是有賣的嗎......><"

ㄜ....絲瓜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O^"

5

等了起碼10分鐘......終於拿到雞排囉!!!!!!

長的呢..就像這樣...還超燙哩!!!!!!!!燙就算了~~~

今天天氣還超熱!!!阿是再怎樣啦~~~~~~~~~~~~

吃完雞排的感想就是....soso..

我們可以說是馬上吃了ㄝ!!!!但皮跟肉還是分的異常的開....根本就沒辦法一起吃~~

我都只吃裡面的肉...所以對於炭烤的醬..根本就...i have no idea~

最後我和我妹都一致通過.....中原大學美食....最讚的就是

"蔥燒包"--------------------------真希望他可以來台北開間分店^^"

7

吃了香雞排那麼油膩膩的東西~當然要喝點無糖綠茶囉~

我們就到雞排附近的一間飲料店買^^

很便宜~~一杯才10元!!!價格跟高雄一樣~~而且不難喝喔~

當我們在等飲料的時候~~~~~

讓我傻眼的事發生了.....上回來桃園的時候~~~有看到一台頑皮豹的車...

回來打網誌還說以後想在車上也貼上維尼.........

沒想到!!!!第二次來桃園..............真的看到維尼的車了><"

....Q版的維尼...ㄜ...滿俏皮的啦^^"

除了維尼~~還有維尼的friends呢^^

唉..............雖然是Q版.........但我們家的維尼依然是最大隻的那個~>O<~

8

其實我們吃完後有企圖騎車去中壢火車站..

前站後站我們都去了!!就是沒看到能逛的地方..

就這樣~我們就起身回台北了><"

(天呀!!!我們根本只是去吃早+午餐ㄉ嘛..................)

 

回程一樣經過三峽..天氣實在是有點熱~所以我們就去三峽吃豆花^^

今天的三峽市區人還真多....

應該是我之前都是晚上5點以後才來.....所以沒有感受到人潮吧....

9

這間叫做山泉水手工豆花的店...

(哈哈哈哈哈~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

人也太多了吧!!!!!!!!!!!!!!!!根本就沒位置..........

上次去ㄉ時候~~~~根本沒這麼多人呀~~~害我們還要搶位置才有得坐哩...

10

長長的人龍....ㄏㄏㄏㄏ.....

有時候當自己已經買到東西..回頭看著後面還在排隊的人...

心裡都會莫名的出現一種優越感耶^^"

呵呵..............可能是..............覺得自己經.....媳婦熬成婆ㄌ吧~~~哈哈哈

(ㄜ.........這個成語應該可以用在這邊吧><")

11

話說....我是吃豆腐不吃豆花的...我妹則是吃豆花不吃豆腐...

所以她點了粉圓紅豆豆花(25)...........

12

叫我吃豆花?!不如把我打暈算了....

我當然是點薏仁粉圓冰囉.....加什麼豆花阿.....好恐怖喔...

(不是他們豆花不好吃!是我不敢吃~^^")

粉圓好好吃喔..QQQQQQQQQQQQ....

比高雄前鎮夜市的還好吃ㄝ!!!!!!!!!不過高雄的才15元...

可能10元就差在這邊吧~~~呵呵

13       

完蛋了啦!!!!!!感覺好像開始喜歡上台北這個地方了說....

這樣有一天要離開..就會難過ㄝ...

唉....沒辦法啦......像我這麼重感情的人.........特別多愁善感........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ㄟ!!!!!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今天在逛某間店的時候...我提著的塑膠袋裡的垃圾袋不小心掉到地上..

我就順勢..把它踢到隱密的地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我妹就說...."你白癡喔!!!這裡有閉路電視耶!!!!快撿起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這句話...讓我笑好久....

ㄜ!!!我居然沒生氣..........還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呵呵...明天要回高雄了....

雖然只是短暫停留...但!!我會瘋狂為我愛的高雄36連拍的...

我想拍ㄉ東西很多ㄝ...

我爸我媽...我家...高雄市區..西子灣...熱鬧的早市(菜市場)...

以前不太喜歡拍照....因為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這些地方~拍來幹嘛呀!!!

但是現在..............懷念的時候.............卻發現只能憑記憶去回想......

日子過久了...腦海中ㄉ畫面會變得模糊....

所以這次回去一定要拍很多很多回來....

這樣...想家的時候!!就可以瘋狂的看照片..回想當時的情形..

然後用力的給它哭出來........^O^

 

其實....有時候想起來....都覺得長大好悲哀喔...

想要做什麼都不行......

像小的時候...不爽就可以ㄉㄧㄡˋㄍㄨ一....

坐車突然想上廁所爸媽就會幫忙找草叢....

單純不想去學校就翹課.......

(p.s.以上都是不好的行為><")

但現在不爽.......還要笑笑的...裝的好像白癡一樣....絕對不能ㄉㄧㄡˋㄍㄨ一...

因為這樣表示EQ很低><"

坐車即使在想上廁所~還是要忍到加油站!!!

有時候還會因為怕丟臉~~連想上廁所都不敢講...

更慘的就是這個!!!再不想去上班還是要去~~

因為...會扣錢.....而且現在經濟不景氣..........

 

最後...我想跟養了我20幾年的老爸喊一下....

……………陳大林!!!!我想當你一輩子的小貝比~~~ok?!

(I mean.......I don't want to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