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下面要打的東西非常多

因為懶的分開打...所以就一起囉....

連標題都超級難下ㄉ..........................><"

 

上禮拜四~我妹來找我..主要是她要考試~

所以禮拜日我就載她去國家考場....

ㄜ!!!!基本上我還真沒聽過國家考場這種東西><"

原來它就在景美考試院的對面~~~~~~~^O^

1

國家考場....果然是名不虛傳!!!

光這四個大字........就夠我傻眼的了....

ㄜ....我想我一輩子都鼓不起勇氣來這裡考試吧.....

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有回音......ㄏㄏㄏㄏㄏ)

2

豬珊考試....我好無聊呀~~~~~~~~~~~~~~~~~~~~

so!!!!!!本著愛趴趴造的個性....就自己騎車去一下動物園囉

天呀!!!原來動物園這麼近喔~~~~哈哈

又找到個不用再坐捷運的地方囉.....不過禮拜日的動物園~人還真多ㄝ....

3

基本上~我只是走馬看花...

所以我是停在路邊拍照ㄉ^^"

我一點都不想下去走...因為禮拜五和六...光跑士林和桃園..我已經累了.......

4

這個長頸鹿煙囪坐捷運可以看到...

我也是遠遠看著它才騎過來的....

木柵動物園我好像只去過幾次...唯一有印象的是前幾年.....和媽咪去ㄉ.....

兩個人鞋子都淋濕了...還硬要看獅子....呵呵呵...年輕真好......

5

回程....經過一個叫福德坑的....好像是河濱公園吧......

一堆車!!!爆多車!!!!超級多車!!!!!!!!!

真不懂....怎麼塞成這樣還有人願意等停車位哩?!

如果換成是我.........我就不會等了............

6

回到國家考場~~豬珊考過囉^^

YA!!!!!看她highㄉ哩~~~她發了瘋ㄉ說要大花錢...>"<

她...她.....她.........不是這樣的人呀!!!!!!!!!!!!!!!!!!!!!!!!!!

不過由於我們趕著要回高雄...所以她就提議要去台北車站買堤米蛋糕回家當伴手禮.....

台北火車站承德路上ㄉ提拉米蘇本店在花蓮~是一間平價又好吃的蛋糕店喔

32

基本上...我們已經買了三盒堤米蛋糕了....

但!!!!!!!!!!!!人就是這樣~~~~~~~因為她要回高雄了....

所以就會想要什麼都試看看^^

so~我們就提著堤米蛋糕排了第二次隊><"

34

就是這兩個蛋糕...害我們等好久喔.....

一個是經典巧克力.....一個是紅豆派........

我超愛經典巧克力!!!!因為....他ㄉ夾層是.......櫻桃醬!!!!!!my god!!!!!!!!

而且....一個才25元.........

下次跨年坐高鐵回家之前~~我一定要再來買個幾盒回家~~

和我親愛的家人們和小姑姑表妹們~~一起吃蛋糕跨年^^

33

 

 

買完蛋糕~~就準備去做統聯囉~~~~

有人一起坐車真ㄉ很開心ㄝ!!!不無聊..又可以安心睡覺..

坐了....五個半小時的統聯....總算到高雄囉~

回到家...老爸一看到我就說.."阿你沒叫我喔~~"

呵呵....我依然是叫他歐吉桑..^^"

在車上都沒吃什麼東西......回到家就有老媽煮ㄉ薑母鴨可以吃!!!

天呀~~~~太幸福了吧.....

幸福之餘...吃飽當然就要睡覺啦^^睡前就幫哥哥拍個照.....

它叫做哥哥....綽號豬豬..........是一隻我永遠帶不來台北的玩偶.........

我妹居然為了它!!!!!不惜跟我打架!!!!還變成偵探><"我傻眼了.......

這明明就是阿如的姊姊說要給我ㄉ...嗚......豬豬...........

78910

禮拜一.....距離下午頒獎典禮還有很多時間~

我就和我妹去慶祝她pass考試....

我們就選了歐式派店.....................

沿路上看到了我最喜歡的高雄地標~東帝士....

其實我很喜歡高雄市區....feel整個很對^^

............偏偏我選擇離開它.........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回來的...............^^

1213

歐式派店在三多路上...已經很接近東帝士了....

自從吃過一次........就對這間評價很好^^

雖然一樓只有門口...也不起眼........可是東西可是好吃的勒!!!!!

14

坐在靠窗ㄉ位置....從店裡的擺飾...

很明顯就是跟外面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店裡頗高級的.........不過我跟我妹還是在店裡面一邊吃一邊玩...^^"

好險店員人都很好........沒有趕我們走~呵呵

11

首先是今日濃湯....傳說中的番茄湯........

ㄜ...........是很熱沒錯...........可是有點怪...........真ㄉ很番茄><"

15

歐式派店~是一間賣派的專門店!!!高雄應該只有這間^^

有鹹派~甜派~我最愛吃原味起司派^^可是常常沒有...像這次去...還是賣光了...

這個是蘑菇牛肉派...鹹派....

分量其實很多!!!!再加上生菜....good!!!

16

來了!!就是它!!!我的最愛~~~

紅酒牛肉焗烤飯.....my god!!!!!!!讚到不行!!!!!!!!!!!!!

圓形焗烤盤....份量很多.............而且每次吃都很熱~~~品質都一樣

而且!!!不誇張~~~~~每一匙湯匙舀下去......都會挖到牛肉......

喔..................現在想起來..........我餓了><"

17

唉唷...這間我真的不是會員啦!!!!

不過~~它每次都會寄卡片來我家....剛好這個月不用服務費...

而且憑卡片~~~~~~點這道橙汁雞排!!!只要50元!!!!^^

其實這就是雞腿排啦.....可是.............我最愛吃小雞腿!!!哈哈哈所以這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我最愛吃雞腿肉了...嘿嘿.......

18              

這道是紅酒牛肉燴飯...分兩盤...左邊是四大片牛肉...右邊是一大坨飯

ㄜ!!有點爛的形容....

不過真的就是這樣呀...本來我們是點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可是服務生key 錯單...

所以~~我們就只好勉強接受這道囉..........

這道依然是我吃掉了........因為我妹說她不要吃這個..........

嗚.............我的紅酒牛肉焗烤飯..........~~>O<~~

1920

哈哈哈~餐點都到齊囉^^

整個就是..............很飽....................................

飯後還有一杯紅茶...外加一個點心果凍...

那~~桌上兩杯黃色的飲料哩?!

21

這杯就是柳橙汁啦!!!!!服務生為了跟我們道歉...所以請我們喝兩杯柳橙汁^^

呵呵.........其實沒關係啦..................................

but~~~服務生感覺好像很緊張...害我還一直跟她說沒關係沒關係....

口渴了.....喝一下柳橙汁好了!!!^O^

22

一掃而空......雞腿排吃完囉^^

另一盤剩紅蘿蔔......我真的不敢吃.........就.........讓它去吧.....

2325

飯後甜點~~~~~果凍一顆!!!

好像是茉莉花茶凍........太淡了~我吃不出來...><"

26

結束午餐...我們就往中山大學前進....

要不是為了這個獎牌........我才不會特地請假回高雄哩!!!!!!!!

結果...獎金是給我沒錯.........

但這個很有質感的獎牌.....卻要被永遠擺在實驗室裡充場面..........

嗚....................獎金跟獎牌我都想要..........不可以嗎???

上面寫的是我的名字....不是本來就是屬於我的嗎...~~>O<~~

27

看阿信學弟...我一來到會場...那麼久沒見~~

一見面就跟我說他生日..生日都不知道過多久了!!還提醒我...

好吧...那我只好為他高歌一曲囉..生日快樂歌可難不倒我勒^^

28

學妹整個就是很配合得在讓我拍....

不過當時~~講台有人正在演講~~哈哈哈哈

沒辦法啦!!!!!!!太久沒見面了咩......

還是要把握時間連絡一下感情啦^^

29

呵呵!!!我可沒有這麼矮喔^^我因為太開心了~~~~忍不住蹲了一下

不過...開心跟蹲下好像沒啥關係...總之!!!就是開心咩~~~~~~

看他們這樣無憂無慮..好羨慕喔..我也好想回去讀書喔..........

現在才了解........讀書時期真的是最快樂...最幸福的日子........

只要顧好課業其他都不用擔心..................................................

不行!!!!!!!陳大婷!!!!上班族上班族!!!你已經不是學生了~~~~~~

30

呵呵~~~~和學妹一起合照一下......

還有那個無緣的透明獎牌~~>O<~~

呵呵..畢業以後和學妹感情還是不錯..真難得....

回頭想想..我好像是那種畢業以後..就不太會主動跟別人連絡的人....

唉唷...沒辦法....我太害羞內向了.......

31

活動結束....我就和我妹開開心心回家吃晚餐了

雖然午餐吃很飽...可是老媽的愛心晚餐還是要乖乖吃!!!

大梅特地煮泡菜炒飯給我吃.....好感動喔...

還有炒空心菜....炒醬油茄子....滷豬腳...美白菇雞湯....還有海菜炒蛋....

沒想到我隨口講的菜...她真的都煮了.......

老媽.................................................你乾脆來台北照顧我好了....

 

對了!!!!!身為"丹蘆"ㄉ堤米蛋糕~~~當然是晚餐之後的甜點囉

3536

一盒有25顆....250元......買三盒並不會變便宜.........

可是很好吃喔!!!!!^^

38

背面是像派皮的那種蛋糕......

裡面是藍梅口味........還有起司.....像輕乳酪那樣.....

很好吃....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顆接一顆......

好吃好吃....

3940

昨晚......和我妹聊天聊到一直哭....好不想回台北喔.......

想一直這樣留在高雄.............

每次回家一趟....都覺得家裡有很多事沒參與到........也覺得自己在家的時間太少太少了....

老媽說他已經習慣沒有我在家了..........................

哼!!!!!!!!!臭大梅...................

還是大林比較好.........他每次都跟我說....想回來就回來......

還說我想每個禮拜都回家也可以............................

嗚...................................都怪自己!!!沒事跑那麼遠幹嘛........回家也特別遠.....

 

睡醒....一早又要趕高鐵了....

我習慣早上上班前再坐高鐵回台北.....

從車廂裡往外看................鈴聲響起...........車就要載我回去工作了......

快樂的時間也在高鐵往前開的同時..........結束了...........

........................坐進車廂裡了!!!卻還是有一股衝動想要衝出車廂.....

然後打電話給我妹~~~叫她折回來載我回家.....

不過想歸想........卻還是什麼都不能做.......

畢竟!!長大了要負擔很多責任...工作擺著還是要去做..........

41                    

.........................................8:07分.....準時抵達板橋......

又是個要面對工作的一天!!!!!!!!!!

a za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