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過高雄一趟...就把這個畫面給帶回台北了..

用它來當電腦桌布...

19吋寬螢幕..可以營造出50%的真實感....

我常常在這條路上騎車穿梭...但卻沒機會好好看它

即使用心看........卻還是忘了它ㄉ樣子

 

今天天氣...i like it…

出太陽.....但卻又很冷.......又剛好是禮拜五......

so I mean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剛和某個同學聊了很久......發現大家對於工作上遇到的問題幾乎都大同小異...

由於討論的太多了....一時想不起來了.....

不過!面對現在的環境...只能說...生不逢時><"

or ....運氣不好................

剛踏入職場.....連工作環境都還沒適應好.....甚至連自己ㄉ工作到底在幹嘛都還沒個底...

自信心就在每天電視新聞強力放送裁員消息中...一點一滴ㄉ減少了....

小心的做了個被裁員的假設....

很高興我爸媽都說叫我先回家休息....好在我還有家...萬一我連家都沒有....

那........我該在哪裡休息呢...

沒休息........又怎麼有力氣面對下一個未知的挑戰哩...............

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裁員的消息了啦...搞得人心惶惶的><"ㄘㄟˋ!!!!!!

 

今天真的很冷........

可是卻讓人腦袋異常清醒........

讓我意識到......試用期只不過是個幌子.........

真正的適應期.....................還久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