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幾個禮拜...超級精實的幾個禮拜....

我........累翻了!!!!!!!!

這幾個禮拜....經歷了丟臉的嚎啕大哭....經歷了身為RD該經歷的事情.....

 

加班加到警衛來關燈...><"當時我還在打報告...

千里迢迢坐計程車到外縣市只為了測試....

回公司的途中還因為塞車...不小心暈車><"

每天中午都沒時間坐下來好好吃飯....只能天天光顧小7....

還和lab晚班工讀生變成好朋友...

 

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不斷被push的每一分每一秒

被誤會連解釋都來不及解釋就被highlight.....

也被大聲吼過....也常常被很差的口氣對待過...

被為難的我...去為難別人是我最難忍受的......

不過好再被我為難的人討厭我了...讓我罪惡感輕了點....

 

...........半夜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就會開始失眠睡不著..........

因為多半都是壞消息...><"

開始害怕待在辦公室打報告....因為平均每小時內會接到數通內部電話...

想嚇死我喔!!!!!!專心打報告.....熊熊電話響....會被嚇到ㄝ!!!

 

總之!!!!這幾個禮拜來的生活...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壓力也大到讓我....每天晚上準備要睡覺時...

一想到那些正在測試的實驗..不知道會不會fail.....

媽呀!!!!!!!!!!!就想衝到公司去...盯著儀器...等它測完><"

 

但!!!這一切的一切....即將在幾天後暫時結束了...

天呀......終於....終於.....ㄍㄧㄥ過了.......

回想起主管半開玩笑的對我說過某句話........現在想起來....

好在.....我的孩子沒讓我失望^^"不然我真的...賽到了...

"Tina...要是你這次去,結果還是一樣的話!!!那你就準備叫XXX幫你帶盥洗用具去...你就待在那裏把問題解完再回來......"

 

12月份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月份

她包含了一年的結束...和一年的開始....

特別是有兩個重大節日都在12月~聖誕節&跨年.....

雖然今年的12月...過的是有點悲慘啦...

不過我想.......再怎麼悲慘!!!!總是結束啦.........

突然覺得...好平靜喔!!!!!!!!!really!!!!!!!超級平靜的說...

原來........辛苦過後......得到的平靜......可以瞬間被放大100倍.......

現在的感覺應該.....就是這樣吧...^^

1

so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