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是先把這篇打完吧...

這一波冷氣團...讓我確確實實感冒了....

病到不看醫生..不行的地步....

所以...只好乖乖去看囉....

 

但是這個喉糖是在我看醫生前一天買的...

它到底有多大功效呢?!

小小一包59元~大概1.5cm大而已..裡面包的是蜂蜜...

吃完第一顆!我就見識到它的功效了~

本來喉嚨發炎的症狀~瞬間消失了...

真ㄉ很瞬間!!!!^^開開心心ㄉ去睡覺...

 

可惜功效不持久...到了隔天早上起床...

喉嚨又開始痛了起來..

不過!!!短暫的消除了疼痛的feel

雖然我有想過乾脆吃它個10顆...看能不能感冒就這樣好了~

哀...我想做夢還比較快..><"

可是...還是覺得它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