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餅姐...蛻變成Tina姐...

不變的依然是我的個性.....

隱約記得...改變是從二技那年的暑假悄悄開始的....

每當我說自己很內向的時候..往往都會引起一股反對聲浪...

我只能說自己...屬於中間地帶....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呀~~~~

 

其實我不算女生吧...我一定要把自己的缺點都講出來..

講話很大聲..笑也很大聲..腦袋裡裝的都是莫名其妙的想法...

偶爾會作出奇怪的舉動...ex.原地踱步....其實是閒不下來....

喜歡幫別人做事...買早餐..訂麥當勞..50嵐..起鬨辦聚餐...下班逛夜市...

看來!!!真的是很閒不下來.....

常常逼別人作不想做的事..我想這我同事跟以前的同學們都有被我荼毒過..

我覺得我很保守...因為我不喜歡改變...穩定公平是我一直追求的...

但腦袋又常會突然閃了一下!!!!然後就會......說出....

"對!!!!我們一定要怎樣怎樣.....年輕只有一次!!!現在不做~以後就不適合了!!!!go!!!馬上~"

喝喝....想想都覺得自己很矛盾....

 

shit!!!!!!!!!!!該來應付我的msn聊天軍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