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才剛從台北街頭回到住的地方...

路上依然很冷....所以特地繞到85度C買了一杯英式奶茶...

還要求店員幫我作熱一點...

沒辦法~手腳容易冰冷的我...迫切需要溫暖的東西來解凍我的雙手...

 

我覺得..人生常常會有不如意的時候...

應該說是..不順著自己意的時候....

像今天開開心心準備要準時下班...但卻因為一聲呼喚...

晚上10點多才能走...以這個時段來看..還不算晚.....但不能同理於在我家等著我的人而言...

原來這種歸心似箭...迫不及待想要往某個地方去的感覺.....

.......................真的不適合我......

一邊作實驗...一邊和工讀生們聊天開玩笑.....

雖然想著要回家...但卻又不能走....

假設換成是其他時候..我的感受就不會那麼深了....

一邊打著報告..一邊分心思考......

"像我這樣...會有人想當我男朋友嗎?!"

是呀...雖然沒什麼事業心..但責任感很強烈.....

在還沒完成該做的事之前......................絕對不會輕易離開...........這就是我

 

好不容易回到家..和我妹聊了一會兒....

叫要載她去火車站了.....距離雖然遠...但我還是會載她去.....

回程..只有自己一個人...半夜12點半從台北市區騎車回到家也以經1點多了...

不過我不覺得這有什麼.......頂多是騎車的時候無聊了點....

對於我認為該付出的人而言.....我永遠都不會計較也不會想到回報.....

只是....我也好想遇到一個和我一樣的人喔......

 

再過幾個小時就該準備上班了......

工作後不能任性的想賴床就賴床....

每天早上只能哀哀叫的開始新的一天....

『阿~~~~不想起來啦......不想上班啦......』

每天都會一邊哀嚎一邊包著睡袋在床上翻滾一會兒才起床.......

再撐一下吧!!!!^^禮拜五了.....總是會讓我充滿power的禮拜五^^

終於又讓我等到你囉.....

明天下班...一定要好好的玩一下...再睡個不用設定鬧鐘的覺.....

 

一口氣把已經快降到低溫的奶茶喝完...

無糖的~真的不好喝......

就像某件不喜歡的東西...硬要強迫自己去習慣.......

.................................................真是的!!!!!!!只好把一切交給..........【適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