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坐上統聯客運...

終於是要回台北的時候了....

感覺上好像...待在家裡越久...就越不想回台北.....

一直到禮拜三的今天.....我還是好想我的爸媽...我的高雄...想著不在我身邊的一切....

很好!!!明天要上班了.....想必又要再次到達憂鬱的臨界點了.....

 

呵呵....好像又想哭了....

其實坐在統連的車上我就已經很想哭了...

即使我妹在我身邊也一樣....以前只要我妹陪我我就很開心了...

但這次......應該是真的在家太久了吧......

明天...我妹也要回去了...

記得禮拜一要回台北的時候...我是早上要出門前才跟我爸媽說我要提早回去

其實我也很煩惱...禮拜四上班..禮拜三才回台北..我一定會比現在更難過

可是禮拜一就回台北....爸媽.........

我甚至還沒跟我弟說掰掰耶.........不過他應該不會覺得怎樣吧......

呼...不能再打了..一邊打要一邊想....就已經不想要這種討厭的feel了....

越想會越難過......

 

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對統一發票...

104張發票裡!!!只有一張..中了三個字

好運的是....數字是頭獎的末三碼....如果是對中特獎的末三碼....那我就會無言了....

1

對完發票也差不多是下午的六點了

就和我妹去公館那邊逛街+覓食

挑了一間叫作福勝亭的店....在捷運站外的大樓二樓....

感覺很像三商巧福...所以不用收服務費....

點了餐點付完錢...就會有人送來了....

不過高麗菜絲..飲料...白飯可以自行取用...

當然!!!!是指吃不夠的話....

2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餐點價格也不高....

3 4

這是放在桌上的沾醬....

我忘了它是啥了...不過它酸酸的..加在高麗菜絲上很好吃喔^^

5

這就是我的餐點~珈哩炸豬排飯180元

左下角是白飯...左上角是綠茶凍..右上角是味曾湯...右下角是涼拌菜...

正中間的就是咖哩豬排囉....

6

我妹和我不同在....她點的是炸豬排飯.....150元

但除了主餐以外~~其他都跟我一樣^^

7

 

這就是我的嘎哩豬排囉~~~~嘎理很多...很好吃喔^^

不過..........由於喉嚨異常的痛....所以吃一些就飽了......

 8

這一碟小菜...反而很好吃ㄝ^^

我和我妹都這樣覺得喔^^可是分量也太少了吧!!!!!

9

味曾湯...真的是!!!!熱呼呼的唷~~~~

我還喝了三碗!!!!^O^

豆腐很多.....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很少喔.....

10

這個白飯也頗好吃ㄉ

只是....有點濕濕的...><"

可是也是很熱喔!!!!所以加豬排一起吃....讚啦^^

11  

回到台北..就是一篇食記....

其實只是剛好逛街順便吃而已啦...

過完個年...就二月了....時間也太快了吧.....

希望五月快點到....^^

我想2009年應該也很快就過完了吧.....

所以!!!討人厭的不景氣!!!!妳也快點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