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由於我們是下午兩點才決定要去動物園..

so!!!就沒有辦法看到團團圓圓囉><"

不過~~~木柵動物園除了團團圓圓以外!!!still有很多動物可以看ㄉ^^

我和我妹下午快三點入園...原來現在用悠遊卡就可以入園了

省去了買票排隊的時間~~真方便^^

大人要60元..學生則是30元....

ㄘㄟˋ!!!!那個剪票員說什麼都不相信我是學生....害我要付60.....><"

看來我真的老了.........

 

呵呵~入園連動物都還沒看到!!!就看到一個小妹妹的包包~~~太卡哇咦了吧^^

雖然說今天是禮拜三~不過動物園的人還是爆多!!!!!

讓我嚇傻眼了><"

1

入園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火鶴....

my god!!!!!火鶴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可以算是top級的動物ㄝ!!!

在這裡居然放在第一位....哀..........真是頗尷尬......

2

什麼?!派翠克君!!!!!!

ㄜ~~sorry...聽說派翠克已經....離開我們了><"

至於它叫啥名字...i don't know

可是!!!!!!!!!又讓我突然來了一點淡淡的哀傷....

嗚.....壽山動物園...和木柵動物園..怎麼差那麼多呀

在這裡~最紅的動物是貓熊....在壽山最紅的動物..卻是浣熊><"

人家有無尾熊....而我們只有好像得了皮膚病被剃毛的棕熊.......

3

這就是熊貓館啦!!!!!!又名~新光特展館

外面有兩台電視會同時播放熊貓的情況給沒有辦法入園的人看....

只能說四川來的熊貓.......真的是很紅^^"

4

這兩隻迷樣的熊....據我妹所說....叫馬來熊....

ㄜ!!!!!!!我只吃過馬來糕啦~~~哈哈哈阿

它不是台灣黑熊喔!!!!台灣黑熊有V~~至於他們則沒有...

............重點是!!!它們都用屁股對著我~~不讓我拍!!!!!!!!!!!!!!!(生氣ing)

5

這隻...不就是傳說中的豹嗎!!!!

ㄜ~~~應該是雲豹吧....哈哈哈哈

因為好像國光號的顏色喔..............><"

哇......他一點都不瘦ㄝ......

讓我又想到了壽山動物園的黑豹....整隻都是黑的沒有一點斑點

但............他卻是那麼的瘦><"

6

這是大嘴鳥嗎?!

呵呵~~我妹逼我拍的啦....

可是...在這裡真的沒有看到專屬鳥園ㄝ

到是有夜行性動物館...不過裡面都黑漆漆的....相機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8

這兩隻!!!就是木柵動物園鼎鼎有名的大象啦........

雖然不是瑪蘭和林旺.....

可是他們!!!好白喔....連他們住的房子也叫白宮喔^^

只是我不小心把它們的便便也拍進去了!!!哈哈哈

他們好像想要回家...可是門沒開....好可憐喔........

9

在大象附近有一個貨櫃屋..裡面有很多照片

呵呵~~~原來林旺真的陪了很多人一起成長

連我爸媽都知道ㄉ說!!!^^

照片裡~有很多人甚至還來跟林旺一起拍結婚照呢...

10

老虎~

它是一隻....莫名其妙..一直在玻璃窗旁邊走來走去的老虎

而且!!!只有一隻而已耶.....好寂寞喔........

不過!!!依然是很健康的一隻老虎~~~

一點都不會吃草喔!!!!^^

11

這隻羚羊......角真的很長ㄝ!!!!而且彎彎曲曲....

12

這駱駝真的要特別介紹一下~~~

我妹叫我要給右邊這隻特寫!!!^^

她說....只要發現有憂鬱症...或是出現影響身邊動物的動物呢.....就要馬上轉到壽山動物園

呵呵~~這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從這邊就可以發現....南北兩個動物園...真的差異很大><"

13

馬帝~~~~~哈哈

傳說中馬達加斯加的斑馬...這裡有一大堆ㄝ!!!!

14

動物園裡有很多特別的插畫

這幅就好可愛喔^^

是三隻小豬耶~~~~~~~~~~太可愛了吧!!!^O^

15

哈哈~最可愛的就是這個了

河馬~哈哈.....

我覺的河馬....泡在水裡...好像豬腳喔....

哈哈哈哈哈...我想我應該是餓了

嘿嘿........真的好像喔!!!!!!

16 17

來動物園只逛了1個多小時就頂不住啦!!!!!

還沒走到企鵝館....我們就回家嚕.............................

天呀!!!我只能說...動物園也太大了吧........

....好累呀...腳超酸呀.....

果然不能在上班前一天運動過度.....><"

呼!!!!!!!明天終於要上班了.......加油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