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感興趣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光看預告...就已經吸引80%的我了...

why?!

還不是因為........剛好和我有點match咩^^"

剛才看了一下重播的敗犬女王~

ㄜ!!!!!不過光看到男主角盧卡斯在劇中的年次也是73年次時...讓我毅然決然關掉電視了......><"

 

雖然呢~我在工作上沒有像女主角一樣可以獨立堅強獨當一面..

不過!!!就某些程度上的我~可也是有屬於我~~Tina餅的魄力的呢!!!!

蠻力~嗯!我有很多!!英勇事蹟~歷歷在目呢!!

多愁善感~最近比較常發作!!特別是工作後特別會放大!!

想怎樣就怎樣~下班後當然是我說了算呀!!!想幹嘛就幹嘛!!!說走就走~哈哈

衝勁~一句話!!!跨越縣市~隨時ok~

耐心~花2hrs跟同一個人講電話!!!easy啦~也可持續貼鑽4hrs唷!!

ㄜ......可是這幾點好像跟敗犬女王的條件差很多ㄝ.....哈哈哈哈

 

剛才阿如說...我很厲害...

因為她覺得我沒有男朋友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拜託!!!本小姐的快樂~當然是由自己建立的囉!!!

等男人...靠男人...nonono!!!!我不會把心情交由別人來左右~

放假~想要回高雄就回高雄....

覺得累就留在台北休息..即使看TV or movie 看到凌晨四點..也不會被爸媽念~

隔天要睡多晚就睡多晚~全憑自己開心!!!

開心對我而言~很容易呀....

挑部電影看一下...或者是電視轉到好笑的綜藝節目...再不然講講電話...上上msn...

或者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像今天早上~把家裡整理的超乾淨...房間&廁所也是..然後安穩的躺回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這樣就夠我開心的了!!!^O^

 

So!!!!!!!!!!!!!!!!!!!!!!!!!!!!!

開心與否~本來就取決於自己!!!!!

希望我身邊最近不是很開心的朋友們.......不管日子過的有多shit!!!

一定要記住要笑!!要笑!!!!要大笑!!!!!!!!!!

 

最後~要分享一樣..我昨天下班衝去小區買的戰利品!!!

邱比特玩偶!!^^雖然size有點迷你....

不過..........................................................................我愛就好

呵呵~by the way, 一隻單買25元...用寵i卡只用6000點就可以換了唷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