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每到假日我最開心的就是~

期待...........早餐!!!!^^

有時候會站在早餐店裡....盯著牆上的早餐項目..來回看好幾遍...

往往都要過個一會兒才能決定到底要吃什麼......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那幾樣啦...畢竟踩地雷這種東西..我不是很喜歡^^"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飽飽的自然醒....

就乖乖到早餐店去報到嚕......

我家這邊有一間叫作"多來佳"的早餐店...最近才改的名字....連裝潢也變了

變得更乾淨..更吸引人...不過早餐的素質!!依然是那麼的好~^^

沒辦法!!早餐是我最愛的一餐...沒有好好吃早餐...會讓我渾身&整天不對勁..><"

假日我幾乎都是12點才會來報到..這個時段等早餐時....

在店內用餐的人...幾乎都是點蛋包飯or麵之類的餐點....

不過住在這邊半年多的我.....只吃過一次....

那次還是我妹點的蛋包飯....我只挖了一口...

早餐叫我吃蛋包飯!!!!真的很怪ㄝ.....不過飯糰例外唷!!!我也不知道why~:P

 

總之!!!!!今天早上~~我點的是磨菇口味的蛋包麵...

看到旁邊有人也有點...不過上面有熱狗....

ok!!!!老闆~~~那我的也要加熱狗~^^一份45元...其實對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的我而言....這價位ok嚕^^

嘿嘿......老闆會先在旁邊用小鍋子把一些冷凍的蘿蔔粒和玉米粒跟麵條&蘑菇醬拌炒過~

然後在一般早餐店都會有的大平面的鐵板上...先煎蛋皮~

然後!!!!!等麵炒好後~~就直接放在鐵板上的蛋皮上面(呼~好繞口令喔!!!)

and than......就在把蛋皮折起來緊緊包住麵...

然後就可以裝在盒子裡囉!!!!^^最後再把炸好的熱狗切段給一起丟進盒子裡~

所以就像~~~~這樣嚕^^

11

my god!!!雖然我是外帶~~可是麵條還是熱呼呼的唷!!!!

加著蛋皮一起吃......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麵條外面裹著蘑菇醬.....實在是..........好想再吃一次ㄛ:P

如果熱狗可以用富統小熱狗...一定會超完美的!!!!!!算啦.....醬成本會太高....

反正!!!!!!這個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嘿嘿...下次要來我這邊住的傢伙.............讓我帶你來吃看看什麼叫作!!!!

世界超級無敵好吃的~~~蘑菇蛋包麵!!!!!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