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記得很清楚...今天是元宵節....

今天沒去健身房...也比較早下班....

晚上和同事們在餐廳吃著午餐...隨便亂哈啦.....

講著講著就超想吃湯圓的!!!

餐廳ㄉ甜湯是紫米紅豆湯圓....很好喝...但湯圓已經軟爛...不喜歡....

 

一個人騎車回到家...也停好了....

耳機還是傳來很大聲的音樂聲.....

不過!!!卻覺得自己真的好寂寞.....好想找人吃湯圓...

想說要裝開朗外向的聲音打給小舅媽...問她家有沒有煮....想去她家吃....

但想歸想!!!!我真的不敢問><"太尷尬了吧...

人家一家人都在...多我一個.....好怪....

如果是我....節日有人來我家搭伙~多半都會被我詛咒.....><"

so.....哀怨的嘆了口氣......回頭看看天空...

今天在公司看到的月亮很圓很亮....回到家看到的........the same.....

 

拿起真的不太適合夜拍的相機......硬是要把月亮給拍下來.....

.....拍了很多張...用了很多種模式來拍.....

好不容易拍到了一張........小滿意的.......

這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2009年的元宵節......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