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年~快結束的時候發生的事....

而我一直耿耿於懷...沒辦法能馬上把這趟旅程記錄下來...

畢竟...這次的旅行...充滿了衝動...快閃...爆肝....

 

『ㄟ...我想回家....我再待在台北一定會瘋掉啦!!!』

「不然去台中逛吧...」

『ok呀!!!!!!right now!!!!!!』

這就是....................衝動的表現....說走就走..哈哈哈

 

某個禮拜五的晚上8點多準時坐上南下往台中中轉的統聯......台中.......我來啦!!!!

同時我妹也從高雄火速的趕上來台中.....我們就在中轉匯合....

亞太的好處呢...真的是講不用錢的啦...

快到台中的時候我們就一直講電話....超愚蠢的..><"

比她晚坐到車的我卻再10點先到中轉.....so我就先看公車有哪幾班會到逢甲夜市的....

後來有一個人叫我借過.......ㄜ!!!!!!結果是我妹....呵呵呵呵...

 

坐上往逢甲夜市的公車....一路上聊天聊不停.....只能說....和我差不到一歲的妹妹..根本就是我朋友嘛!!!

下了公車.......天啊!!!!好想尖叫喔~~~~逢甲~~~~~我終於到了!!!!

好久沒看到你了說.....~~>O<~~~感動ㄋㄟ.....

這個就是逢甲大學大門口前的路口啦!!!!等紅綠燈...原來可以上期待的心情更加昇華ㄝ^^

1

麥當勞當天still在整修.....在麥當勞外面的一個飾品攤位.....實在是很便宜啦!!!!

映入眼簾的這些耳環和項鍊....都只要50元喔!!!!!

my god!!!!!!!也太便宜了吧........這.......

老闆~~~~有plan來台北or高雄開個分"攤"嗎...^O^

2

3

這副耳環....我和我妹都各買了一對....因為太好看啦!!!^^

哀...講到這裡就有一股淡淡ㄉ哀傷...

以前住在一起的時候..東西都可以共用..耳環也是.....

現在一南一北的.....................連一樣的東西都要買兩份..............嗚.....除了變成額外ㄉ開銷外........

似乎也訴說著.....我們真的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了.......

4

我妹說...不可以再第一個攤位就把預算全部花光...><"

so....再走進去一點~就可以看到逢甲大學的大門囉......

在左右兩側和直走的這條路上....就已經開始熱鬧&人多了起來.....

其中有名的寶芝林大腸包香腸就在這裡~~~^^

但人實在是太多了....反正~我們也都吃過了...就不要浪費時間去排隊囉....^^"

5

不過每次來逢甲夜市~總是會有幾個攤位是我們必到的^^

像是這間小A起司洋芋~就是我們每次來逢甲夜市一定要吃的!!^^

6

起司給超多的~~而且是橘黃色的喔!!!!!

我第一次吃的起司馬鈴薯~就是這間的~

當第一次就遇到了最愛....怎麼可能還會拋棄它勒~^O^

這樣講好像太誇張了點~不過我真的很愛吃這間的唷!!!特別是檸檬雞口味...讚!!!

7

另外....我妹最愛的滷味....將軍滷味....

在這個逢甲夜市裡~好像就有兩三間了....

不過!!!!!正因為它好吃~才可以在同一個區域開那麼多間呀^^

它是冷的那種滷味~~~不會加熱喔^^

雞腸...還有鴨血(米血糕).....是我們必點的!!!可是雞腸一份就要50了喔~

這裡都是賣一份一份的....

鴨血.......超好吃!!!!!!!!!有淡淡的香油味.....咦?!香油還是麻油壓?!

反正!!!!!好吃就對了~~~^O^

8

9

至於姐姐我呢.....偏愛這間北京茶燻

10

這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我呢..有一次因為要買消夜給我爸和我弟吃.....在"涼了也沒關係".."看起來好吃"的條件下....

選了這間~~~^^

果然沒選錯!!!!!豆腐...水晶餃....豬腸....雞腳....都好好吃喔....

放在籃子裡~老闆會剪好放在袋子裡....然後在灑上一堆酸菜跟碎碎的蒜頭.....

oh....................................................超好吃!!!!!

重點是...價格比將軍滷味還便宜喔~~~真是.......擄獲了身為學生的我...

ㄜ.......我忘了我已經不是學生了..><"總之!!價格便宜就對了~

11

 

後來......在覓食過後.....終於開始認真逛街了.....

這次來台中就是要秉持著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信念!!!!

本來已經想好要買哪些東西了....但卻在我妹的阻止下.....只買了一雙馬靴.....

哀...鞋子對我而言真的事很難買ㄝ.....難得來逢甲...就會想多買幾雙咩.....

算了!!!有買到就好^^

 

既然鞋子都買到了.....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了一間冰店~

這?!不就是莎莎在食尚玩家裡介紹的冰店嗎?!

嘿嘿.....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進去吃看看嚕.....^O^

不過哩~冰店隔壁的一心素食~~也好多人喔~~~

12

我看大家都有吃臭豆腐跟麵線糊ㄝ.....

不過我妹不喜歡臭豆腐....而且我們重點是~~~~吃冰!!!!!

可是冰店跟一心素食的座位是一起的........看到就好想吃喔....

我妹不喜歡臭豆腐...但我喜歡呀...~~~>O<~~~

13

當來一間沒吃過ㄉ店~最保險的就是點招牌或是綜合~~^^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碗芋圓綜合冰一起吃....

14

冰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沒錯....

但!!老闆!!!!!為什麼你要加煉乳哩!!!!!!這樣我怎麼敢吃呀..><"

sorry..........我真的很怕牛奶&優酪乳類的東西.....煉乳 too ><”

可是珍珠和芋圓很Q~果然是和我南部人ㄉ口味....畢竟阿甘姨賣的是軟的那種...我不愛....

芋頭也煮得很鬆...好吃好吃.....紅豆也很軟.....good!!!給它五個燈~^^

15

坐在我們對面桌的小妹妹..吃麵線吃成這樣...都滴出來了啦....

好cute喔^^嘿嘿~~就用數位變焦的功能~把她給拍了下來...

拍的時候她還一直看鏡頭喔...好在她沒跟她媽說...

"媽媽~~~有怪姐姐再偷拍我....." 哈哈哈哈哈

16

逢甲夜市....好像突然多了很多間夾娃娃的店....

maybe是我以前沒注意過....

但這次我和我妹瘋狂的逛這幾間店...幾乎每間有夾娃娃機的店我們都看了...

其中一間店~~~擺了一隻很有笑點的.......鴨子

呵呵~~~我妹發現的....她還一直叫我看........呵呵........這隻鴨子也太慘了吧!!!!^^

17

不過~~~ㄚㄋㄠ的我們.......還是選擇了價錢低一點....保證取物的機台來玩...

就醬!!!!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賤兔包包回來...........

真的不知道要來拿幹嘛....我又不可能帶出去或放在包包裡裝東西....

所以!!!!我只有一次~~~把吃不完的可樂果......放進去...以避免可樂果軟掉><"

 

逛完逢甲夜市...大約是凌晨1點多了.....

後來....就走了一段路....到大馬路上去攔了小黃....就讓小黃載著我們去中轉嚕

載我們ㄉ司機先生考了我們一個問題...

"pretty和beauty有什麼不一樣......"

這個問題....他給了我們一個答案....

他讓我覺得.............原來.........這兩個字不僅僅只有字面上的意思.....

 

後來到了中轉.....在等車的時候.....好平靜....

台中.........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18

我和我妹其實都逛的腳很痠....也很累了....

特別是我!!!!明明當天就有上班....下班不乖乖在家休息...硬要來台中逛夜市....搞得自己更累><"

對我而言.........已經持續活動了n個小時了.........

這樣一趟從台北下來....真的只有逛完逢甲夜市就要離開台中了><"

天呀!!!!!!!!!!!!!!!!!!!!!!!!!!!!!!!!!!!!!!!!!!!!!!!!!!這..不就是快閃嗎?!

............................都凌晨1:55了...我卻還在中轉等車><"

19

坐到車以後..即使我很想超想異常想睡...但卻不敢睡

司機杯杯開車的技術........比我還恐怖><"哪還敢睡呀....

就醬...............一路上緊繃的我~總算平安ㄉ看到台北的路牌了><"

我們坐到台北火車站下車......但這不是我們的終點站...我們的終點站是..."板橋"

唉唷!!!!這個時段真的很尷尬......到台北車站裡面是四點左右......

但捷運還沒開呀...拜託!!!連小7都才剛開店而已好不好...

難道我們真的要在台北火車站...當兩小時的遊民嗎.................................~>O<~

20

真    的    一     個     人     都      沒      有  ><"

第一次看到那麼冷清的台北車站ㄝ.....

好在聰明的我!!!有去看火車時刻表~~

看到4點40左右有一班車會經過板橋車站^^

ㄏㄏㄏㄏ.........lucky.........^O^

21

這班車....一樣是沒人......也對!!!那麼早.....

so~~~我和我妹就霸佔了整排車廂^^這班還是莒光號勒~~~喝喝

22

嘿嘿...其實有車可以到板橋站....我們兩個開心的勒!!!

什麼瞌睡蟲~都暫時消失了~~

就在車廂裡拍拍我新買的馬靴囉....

其實我妹穿的那雙鞋子......就是我今年想買來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可是!!!為什麼偏偏我要的黑色........和尺寸!!!!全省缺貨哩!!!!!!!!!!!氣死我了....

23

坐一會兒就到板橋站了....才剛出站就看到這個景象......

該說沒公德心呢....還是有創意呢......

第一眼看到..........還真ㄉ滿好笑的^^"

真是可憐的販賣機....可憐的林依晨阿.......

24

一踏出剪票口~~~~~~呼!!!!板橋~~~我回來囉!!!!!!^O^

中原標準時間......5:05

這個阿伯......可以騎腳踏車ㄝ><"傻眼.......

不過!!!!!!!!!!也多虧了這些辛苦的台鐵人員....要不是你們這麼早上班...

我也不能那麼早回到板橋車站.....ㄚ哩ㄚ多ㄋㄟ^^

25

最後..............我和我妹帶著疲憊的身軀.........騎著小薏...........在板橋市區奔馳著

因為!!!!!!!!!!!!!!!!我快頂不住啦....................累死了啦.............

好不容易回到家........趕快洗完澡..........還吹完頭髮.........好不容易終於能平躺在床上.........

在還有一絲絲意識時看了一下手機.......很好!!!!快早上7點了......

天呀!!!!!!!!!!!!!!!!!!!!這不代表...我醒著將近.....24小時了嗎><"

這.....................................................就是爆肝呀!!!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