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

又是五天上班日的第一天....

..........順利.........是我這個禮拜最想要的名詞...

工作後學會了很多東西...實質上的...和無形的...

我發現大家都會莫名的比較自己的工作有多累有多累....

但....有誰的工作是不累的呢....

有的是作的時間長所以累..有的是承受的壓力大所以累..

我相信~每個人的工作都會有一定的難度...

但是抨擊別人的工作輕鬆或是其他的...這樣就不厚道了....

不過我想大家都不會這樣覺得...

一股腦的說著自己有多累有多累..最後還不忘補上一句說對方的工作有多輕鬆....

來形成一種反比...

對我而言.....這樣...還挺無聊的.......

 

這幾天..我總是想起一個朋友對我說過的話...

她呢...是個很怪的傢伙....

她的想法總是和我們一般人的不同......但她總是可以說服我....

記得我剛北上一個人到台北工作的時候....

工作上的不適應...常想家所以難受...

而她...總是會不時的打電話來關心我....完全的聽我抱怨....聽我訴苦....

現在想想...我卻不知道她工作的時候遇到的困難..

可能是因為她很樂天.也或者她喜歡她的工作...所以才沒想抱怨給我聽....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習慣了工作...雖然還不清楚工作的意義...但起碼知道我為什麼要工作了...

所以我常常想到當初她對我說過的話還有為我作的...

印象最深ㄉ就是...有一次跟她說...我上台北以後一直在花錢...因為住外面什麼都要錢...

就醬....她擔心我身上的錢不夠....所以連什麼都還沒搞清楚....

就在我隔天上班的時候傳了通訊息給我..跟我說...

她要借我錢.....

呵呵...我雖然不知道她的經濟狀況...但我知道她ㄉ收入真的不高...

不過...她居然說要借錢給我.....我...真的很感動......

......不管我遇到什麼事..她總是會聽我說...幫我想解決的辦法...

沒事的時候就會和我一起開玩笑....玩得很瘋......

...............我好開心...自己有這麼一個好朋友.......一個不管我怎樣都會支持我的朋友....

再多的感謝都沒辦法完全表達我想對她說ㄉ..

呵呵.....I am s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