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下班時間...在公司接到我妹打來ㄉ電話...

她說我爸媽要跟她一起去買小折.....

我家ㄉ人都很討厭....都趁我不在家ㄉ時後才買東西

像冷氣拉...冰箱啦...現在又是小折...還買兩台..

也沒說叫我回家騎....只問我要不要投資...><"

 

我妹才講完要和爸媽一起去買小折的消息後..

我接著想問要去哪買...多少錢之類的問題...

她就說...........

『回來再說啦~我要出門了~』

....後來她也覺得怪怪的....

呵呵....回來再說...一句很普通ㄉ話...再平常不過ㄉ話..

聽起來..卻有點心酸.....

 

我和我妹...幼稚園/國小/五專/二技都是讀同一間學校...

研究所後就不同學校了.....

所以當我和我妹不同學校以後.......我們就很愛用電話聯絡...

下課準備要回家ㄉ時候..會給對方打電話...

說起來也很好笑..明明在研究室就已經用msn說過要回家了

卻還是會再打電話講一遍...往往都是再走去停車場牽車的時候打...

我們常常會一邊講電話一邊走路....一邊討論等等ㄉ晚餐

有時候討論幾句~就會突然決定去吃XX店...或是要去逛街之類的...

......short talk後...有結論了...就會很習慣的說....

『回家再說吧~』or『等等回家會合!!!』之類的話...

我想...她可能習慣了...

所以才會不小心說出.....『回來再說啦~』

 

...........恩恩.....原來這就是....人生.........

不能想怎樣就怎樣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