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是個我沒聽過ㄉ地名...

應該說...只有我沒聽過吧!!!!!!!

阿如來找我~一直說要去烘爐地...所以我就只好盡盡地主之誼帶她去囉~

烘爐地位於中和...根本就是我家附近而已咩~

所以我們就下午一點多出發~~前往這個超有名的土地公廟嚕^^

 

烘爐地在很高很高的山上..

為什麼說很高哩!!!

因為~~~首先!!!要先經過N個5連髮夾彎....然後還要一路向上...

路又彎...又高...我們家小薏...油門催到底..居然才20!!!!!!整個超~~~傻眼~~

好在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了烘爐地~~因為..........

我們虔誠咩!!!!!!^O^

 

哇~~~~一到山上..就看到了超大尊ㄉ土地公神像...

先雙手合十拜一下.......^^"到這種有神的地方....不可以亂開玩笑..

所以.........................讓我們保持著虔誠的心吧^^

7

 

這個....是啥?!

是.......傳說中的....300階樓梯嘛....><"

哇勒!!!!!!!!!也太高了吧............我討厭樓梯呀.....

而且!!這只是其中ㄉ一小段而已.....

我只記得...................我經常停下來"呼吸"...

拜託!!!!那.....麼......高.......

我都不知道我是因為爬樓梯喘到不能呼吸...還是因為高山症所以吸不到空氣..><"

6

 

在我還在等心跳恢復正常..且大口呼吸..順便擦汗的同時...

回過頭看~~

my god!!!!這就是台北嘛?!

台北的view~~盡在我腳下呢!!!!^^爽阿~~哈哈哈

I am king of the Taipei~~~~~哈哈哈哈

10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了...><"

我們就專心拜拜....然後也跟著人潮跑去換"錢母"(台)

反正就是一種~可以保佑的啦^^

(應該吧....喝喝....我不太曉得><")

 

後來~阿如突然叫住我~跟我說~

"ㄟ!!!你看~那邊有一個妹妹好可愛喔~~~"

....ㄜ!!!真ㄉ好可愛喔!!!my god!!!!!!

結果我舊一直瘋狂偷拍她~~~哈哈哈

她當時正用著詭異的表情...盯著她阿嬤提的那戴裝著草莓麵包的袋子~

想必...................爬了那麼多樓梯..她也餓了吧><"

呵呵~~而且她這個姿勢!!!真ㄉ是超有ㄍㄚˋ司的啦~~~ㄏㄏㄏ

1

後來~被她老媽發現我們再偷拍她女兒~~

她就很大方的說....可以和我們一起拍照....

(呵呵~~~這位媽媽~~你人實在是太好啦^^)

妹妹~很上鏡喔!!!!因為一說要幫她拍照~~她就一直笑~^^

我想....我應該就是被她那天真無邪活潑美麗可愛的表情給吸引的吧...

(絕對!!!不是因為她...臉很ㄆㄥˋㄆㄨㄟˊ.......喝喝)

2

拜託.....妹妹....你表情也太多了吧!!!^O^

想要害姊姊我犯罪喔......真ㄉ是可愛到好想帶她回家喔...

我還一直問她媽說~可不可以摸她哩...

天呀~~覺得自己好變態喔~~~><"

像這樣...微笑..............oh.........so cute.....^O^

3 

ㄜ~~~這個妹妹..

依然不放過她阿嬤..還是硬要吃草莓麵包..

呵呵.....她長得有點像某個人ㄝ..

可是又熊熊給她一直想不起來....

她媽應該很有面子吧!!因為小孩可愛到~~~有兩個漂亮的姐姐想跟她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後來.....和妹妹合照完....

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她say goodbye了....~~>O<~~

嗚....後來我們還有折回去要找她再拍個動態什麼的....

結果..他們已經離開了......~~~>O<~~

這件事~印證了一個事實.....

"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意思是!!!!!!絕對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一定要.....衝衝衝!!!!!^O^

 

拜拜完~~~我們就很順利的下山了...

下山真的超快~~完全不用加油門...只要煞車按好就好~哈哈

原本我們要去淡水的....不過實在是太累太餓太渴..

所以我們就另外想了個地點....

不然..原本我們要去淡水逛....還坐船去八里玩ㄝ....

嗚....八里....誰要陪我去呀...我還沒去過ㄝ....好想去喔...

 

不過..諸多考量下..我們去了三峽老街~

地點是阿如提議ㄉ..因為她說她沒去過...

哀..怎麼每個人來我這兒~都說想去三峽哩~

三峽我去到不想去了.....不過!!!她想去~~就去囉~^O^

我們就先吃了豆花....因為這間山泉水豆花店可是夯的哩!!!

當然要帶她去吃囉~~~~^O^

不過我始終如一...."薏仁粉圓冰"....still不知道豆花到底是啥味><"

 

再來就是逛三峽老街囉..

逛的時候剛好遇到廟裡在熱鬧....人潮多到爆...

擠到我火都上來了!!!一堆人推擠我...讓我不爽到....

誰撞我..我就反彈撞回去.....真的很誇張ㄝ!!

還有人~~~硬推我!!!!!!

拜託!!!搞什麼鬼呀!!!!!我TinaYT餅ㄝ!!!!!!敢推我~~~~

所以我就小小擋住她的去路....硬不讓她過~~~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老街裡~有吃甕麵...還有味道獨特的三角湧滷味

甕麵~~~根本就是乾麵...有點鹹~~不過還滿好吃ㄉ

滷味的百頁~~~最好吃了^^上次和一偵去的時候吃過~~超好吃^^

我們還在滷味隔壁看到剪影的攤位....

結果我們就在人家攤位前自high起來...

因為剪影要看側臉..我就跟阿如說~~

"如果老闆連我的雙下巴都剪出來....怎麼辦呀~~~可以修嘛??"

哈哈哈哈哈哈....總之就是超好笑的啦!!!^O^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牛角冰淇淋~~

我也是第一次吃ㄝ...選了巧克力口味

一隻要89元.....實在是小貴!!!可是冰淇琳的部分~~超好吃!!!^O^

不過牛角的底座就有點..soso囉...

可是我點的巧克力口味裡~~還有巧克力豆喔^^YA~

 9

到三峽~當然要買名產~~~"黃金牛角"囉

這間牛角麵包最有名.......所以就推薦她來買囉...^^

我是吃到不想吃了...所以就坐在店裡面休息....

累爆了啦!!!!!連著兩天都半夜三四點睡~~~又逛街又爬樓梯ㄉ....哪頂得住呀!!!

呵呵~~~看看阿如~~~~整個很認真的在問老闆問題...

真是個有為青年呀^^不懂的就打破砂鍋問到底!!!

恩~~我應該要跟她看齊的說~~~^^

嘿嘿..讓你出現在我的網誌裡~~應該不介意吧!!!我的超級好馬吉~

5

最後.....該離開嚕....

好悠閒呀!!!^^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身心靈~~都放的好鬆好鬆....

原來這就是......................................................幸福呀^^

現在..工作玩一天...又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覺得!!自己昨天的那個時候~~真ㄉ是太幸福了...

可以悠閒的和朋友一起逛街...吃吃喝喝...聊天開玩笑.....

恩!!!!!!!!!!!!!!!!!! it's so happy!!!!!!!^O^

8

p.s.多謝阿如~叫我寫旁白的建議~^^

     網誌~瞬間!!!!!不一樣了起來....

      (不過前置作業...........反而更花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