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五~都是最讓我開心的一天^^

ㄜ~~~不過前提是....不用加班的話....><"

前幾天的那個禮拜五....(好繞口令呀><")終於可以不用加班了!!!!

天呀~~我都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準時下班過了......

難得可以提早下班!!!當然要出去吃頓飯囉~~~~^^畢竟..公司的free dinner已經吃膩了咩...

所以就找了同事...雷米斯哥一起去囉~

目標!!!!!師大夜市~~~~

 

話說.....師大夜市....有間會讓人想起來就狂流口水的.....冰火菠蘿油....

吃過的都說讚呀!!!!!!!!!!!!!

可是.....相對的......排隊的人潮也不少........

看!!!!!!!(我不是罵髒話喔~~~^^")人還真多呀....哈哈哈哈

好在我們是要在店裡用餐~所以就不用排隊啦~~~嘿嘿

1

這間店我已經來過3~4次了..不過每次都是在外帶區買了就走~

這次~~因為要進去用餐!!所以就特地看了一下店的外觀~

my god!!!二樓居然有一個寫著香港的招牌ㄝ~~~~~^O^

光看~~心情就給它好起來了!!!!^^而且...香港是我超想去的地方呢.....

(....但我目前最遠離開過台灣本島ㄉ地點...只有小琉球><")

2

其實呢....這間店呀.....應該是叫車仔麵吧.....

只是它ㄉ波羅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會讓人誤以為.....它叫冰火波羅油...

(什麼?!只有我這樣覺得嘛.....????)

3

走進店裡~~~一樓早就坐滿了...

所以只好乖乖往二樓移動囉~好在二樓還有很多坐位~^^lucky!!!!

二樓的裝潢也超有香港的feel啦~~

印象中~香港的茶餐廳裝潢~應該要像行運茶餐廳那部電影裡的一樣~^^"

唉唷!!!!我去香港一定要去那裏的茶餐廳看看!!!!

不然~~~~如果電影誤導我~~~~那我不就都傻傻ㄉ被騙!!!!!醬可不行~~

 4

從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旁邊的座位....

真的超像電影裡演的啦!!!!!哈哈哈哈

不過.......店員一點都不像.....既沒穿白色ㄉㄧㄠˋㄍㄚ~也沒刁一根菸~脖子上也沒有毛巾~

雷米斯去問店員一些點餐ㄉ問題時......卻發現...

店員..操著一口..."港仔腔".....喝喝.......

好想跟他講上兩句喔.....我想我應該會講......

"偶 ㄉㄡ ㄏㄞˇ司˙ ㄘㄚ ㄒㄧㄡ 阿~(原意-我都愛吃叉燒)"

呵呵~~~這句....應該只有我和我們家那隻豬珊懂笑點在哪吧....

5 6

趁雷米司去廁所~剛好來拍一下^^

這位仁兄....歹勢ㄋㄟ^^"讓你入鏡了~~~笑一個吧~~~~

我們坐的座位...應該四個人也能作...因為是一排一排的那種坐位....

嘿嘿!!所以我們就一人坐一排~~~旁邊就亂丟東西囉!!!!

(很好....亂丟東西ㄉ..依然只有我><")

7 

這個呢~就是通往三樓的樓廳啦!!

不過~~它可是不能上樓的唷!!!!

因為........有扇門檔起來了....maybe~黑黑的!我也看不清楚~><"

倒是給它很古色古香啦......

8

這個櫥窗~就在雷米斯的座位旁邊而已~裡面有一些超古早的東西

像電話啦~時鐘啦~吹風機啦~保溫瓶啦~~~

還有一些鐵罐之類的.....

這時候雷米斯又把shielding box的理論搬出來了..........

我想~應該要再加個吸波材會有更好的效果吧....

唉唷!!!!!!!!拜託!!!!!!!!!!!是職業病嘛~~~~~甲飯啦~~~~講什麼shielding box~~~~

forgot it!!!!and let it go~~~~~^^人生~還是給它很美好的啦~right~^^

9 

ㄟ..那個.....餐點還沒上來之前...我也去了趟廁所啦...^^"

廁所旁邊幹嘛放椅子阿!!!!

難道是.......??  要給人等的時候坐的嘛!?哈哈哈哈~~

雖然它看起來有點舊~不過~~~~~皮亮的哩!!!!!!^O^

老闆..........你有幫它擦鞋油齁!!!我的拖鞋也是擦了鞋油以後就變乾淨還變亮了ㄝ~

10

呼...餐點...大概不用15分鐘就全部送上來了...

這些就是兩人份...

店裡都是單點~我們就各點了一杯飲料~鴛鴦奶茶 & 絲襪奶茶~

兩個冰火菠蘿油~~兩碗食神叉燒飯有加蛋....還有一個食神拼盤.....

這樣一桌~是500元...不用服務費..可是服務生態度很好....吃完就會馬上來收盤子....

11

這個....是叉燒飯...有加蛋.....

看起來就是這麼簡單!!!!叉燒和蛋下面~~沒有其他東西了~

不過醃蘿蔔...好吃!!!!^^至於綠綠的菜~就跟三商巧福牛肉麵裡加的是一樣的..

蛋呢.....不錯!!!因為蛋白有熟~~蛋黃半熟~~

至於重點-叉燒......good!!!!有炭烤的味道~~不過我有吃到一塊...肥肉>"< 驚~~~~

飯有點怪ㄝ!!!!是長米....我不喜歡阿~~~~~好怪呀~~~~~~~~~~~~~

12

食神拼盤...我們點了麻辣口味....另外還有咖哩口味可以選~

有魚丸~~蘿蔔~~豬皮~~魷魚~~香腸~~牛肉丸~~大腸~~鴨血~~

這道就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吃太慢..

後來吃到的都是冷的...不過好在不是很辣....不然我就要...叫警衛了!!!!

(警衛~~~~~~~~~~~~~~~~~~~哈哈!!!這個點~依然只有我妹懂~~哈哈)

13

原來雷米斯不想喝咖啡!!!!!!那我說要點鴛鴦奶茶時也不說~~~><"

所以~~~我就喝鴛鴦奶茶~~因為裡面有加咖啡咩!!!

至於絲襪奶茶....據他本人所說.."這不就奶茶嘛!?"

.....那個............絲襪奶茶..基本上.真的就是奶茶.....><"ㄏㄏㄏㄏㄏㄏ

另外!!!!!!今日重點!!!!!!冰火波羅油.....

嘿嘿....雖然不用排隊...不用等...可是價格可是和外帶區截然不同呢!!!

內用比外帶區買的~還要貴10元!!!所以......是40元

.......真的是用金錢換時間耶!!!!!!!!我都吃完了才知道價格不同><"

14 

奇怪?!為什麼外帶的時候...沒看到牛油...

內用~反而看到牛油在向我吐舌頭哩!?

ㄜ.....打開一看~原來是.............裝飾啦!!!!哈哈~

幹嘛!!!故意把牛油放在外面...想要讓我覺得10原價差是值得的嘛!!!!!

想騙我!!!!!!!!讓我來拆穿你的假面目~~~~~~~~~~

呵呵.....反正要吃的時候~我就把這個假裝舌頭的牛油給移進去一點~

冰火菠蘿油~~~~~~~一樣是~那麼的好吃啦........^O^

15

這頓飯大概吃了1個多小時吧~~

吃飽當然要逛一下夜市囉!!!消化咩~

逛到一間賣很多娃娃跟日本進口商品的店...

哇!!!!!兔兔ㄝ!!!!!好多喔~~~好想要ㄛ......

跟雷米斯逛的時候...就好想買喔....不過我忍下來了...

可是......隔天帶阿如去逛的時候........我卻一口氣買了兩隻><"

沒辦法咩~我一隻~我妹一隻咩!!!^O^

哀..........我也想要一個姊姊了啦.........

(ㄜ........師叔...........這個點是我妹跟我講的!!ㄏㄏㄏㄏ)

17

這趟逛街....我意外的有了突破......><"

那就是!!!!彩色隱形眼鏡!!!!!!!!!!!

沒錯~~~~我終於買了彩色隱形眼鏡!!!!!!還一口氣買了兩組.....

我買的是帝康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咖啡色...因為眼睛度數不一樣~所以只好買兩組囉~

一組10片250元...

這可真的是超好戴的!!!!!!!又好看~~~哈哈哈哈哈(我自己覺得啦~~~)

會買帝康是因為我現在用的雙周拋也是帝康的~~~好用!!!!所以才會買~~

那至於我會買帝康雙周拋的原因是....因為代言人是賀軍翔啦...(羞~)

.....不過說到我為什麼會突然買彩色隱形眼鏡哩......

其實我是要買有鏡架的那種眼鏡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了這個..><"

應該是......我不小心看到牆上那~軍翔的人型海報吧.......呵呵呵呵呵(再羞一次~)

16 

哇~~~打開以後就是這樣~~~10片~~~

ㄜ!!!!!乍看之下真的有點恐怖~~~

不過~~~反正要戴的時候眼鏡要拿掉....基本上也看不太清楚了啦!!!哈哈哈哈

now...我已經拆了兩片下來用了.......以我的體質...可以帶8小時ㄝ!!!很ok~~~

ㄘㄟˋ!!!!!店員居然跟我說只能帶4~5小時!!!!!!!!

是想叫我多買幾盒嘛.........><"

 18

.......這個是我在師大夜市的另一個戰利品

這個攤位~我每次去師大夜市都會去看看~可是我沒有一次有買的><"

不是我不買啦!!!!是它的耳環都太保守ㄌ......太小....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次!!!!我終於買到啦~~~~

老闆還跟我說~~可以搭小花~~^^不用一定要買一對一模一樣的~

所以我就挑了另一個小花....回家才發現~~~~有5顆小鑽石ㄝ^^

至於右邊的搖擺熊...喝喝~~超cuteㄉ!!!!!!

雖然依然不太適合我.....不過!!!!我甲意就好啦~~~^O^

這樣配起來.....可愛的哩!!!!!!!!!!^O^

阿如還說如果我有去~~就要叫我幫她再買一副一模一樣的呢!!

嘿~~我挑東西的眼光一向很好咩.....哈哈哈哈哈哈

19

p.s. 呼~~~~再度ㄌㄜˋㄌㄜˋㄉㄥˊ的一篇...

      不過!!!!!!!!打網誌~~最開心~~~~~^O^

       ...讓我想想下次該寫哪些...這樣一直寫食物....也不是辦法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