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擁有這張悠遊卡...已經大概有快2年ㄉ時間了.....

還真快呀...不知不覺就用了那麼久了.....

想當年...喝喝...也才去年啦....

因為要來台北找工作~所以想說辦一張悠遊卡比較方便!!!

而且坐公車也便宜很多....

現在在台北生活8個月了....突然覺得悠遊卡的便利性...真是超乎想像...

因為!!!!它也可以用來"刷"火車ㄝ~~~~my god!!!!^O^

哈哈哈哈~~要多方便有多方便啦~~~~~~~~

 

之前~~一直秉持著....總有一天會把悠遊卡給退掉ㄉ想法...

所以就一直沒有打算幫悠遊卡穿衣服~~~~

在台北呢.....有很多攤販都會賣悠遊卡貼紙....

只要貼了~~就會讓自己的悠遊卡看起來和別人的不一樣~~

不過....................因為不知到哪天會退卡....

所以買了悠遊卡貼紙.....感覺就會很浪費錢....

畢竟!!!退卡的時候~~總是要乾乾淨淨的還回去吧...

那貼紙就要撕下來....那........................我幹嘛貼呀!!!!!!!!!!

 

然而...一切ㄉ一切......就發生在...阿如來找我ㄉ那個禮拜.........

禮拜六晚上和她去逛公館夜市ㄉ時候.....

剛好逛到一間店...其實我們是要去它隔壁的隔壁那邊賣包包的店逛....

結果........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看到我最愛的維尼以後.........就ㄉㄧㄠˊ ㄌㄟˋ ㄌㄜ˙><"

就開始挑了我喜歡ㄉ維尼貼紙........準備貼在悠遊卡上...............

超.........可...........愛............ㄉ...............

是維尼小的時候..還有跳跳虎喔!!!^O^

天呀~~~~維尼真是一種讓人無法抵抗的生物ㄝ..................

(還是只有我抵抗不了哩?!)

4

不過~我TinaYT餅...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貼紙貼單面........遜!!!!

貼雙面..........酷!!!!!!!!!!!!

so~~~我又挑了一張........這張可是讓我超滿意的呢^^

因為.....一看到這個大大的笑臉......我就知道...........就是它啦!!!

我妹...每次看到msn笑臉的符號...都會說...

"你看!!!!跟你好像喔~~~"

所以...................悠遊卡的另外一面當然就是它囉^^

3 

就醬...我的悠遊卡....變成了兩面風格迥異的卡片....

雖然貼了兩面...但完全不會影響刷卡喔...^O^

ya..............我的悠遊卡.............煥然一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