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禮拜六....在家宅著也不是辦法呀....

總是要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還有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吧^^

所以就坐了捷運....前往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囉!!!!

門票...依然是60元......哀......算了!!!!老嚕~~~~

一進到動物園裡~~~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棵樹...

相當的高大!!!而且還光禿禿到不能再光禿禿呢~~

看來..........春天還沒到吧..........

1

剛入園~人超多ㄉ!!!

一方面應該是....因為剛好快到午餐時間了....所以大家都在吃東西買麥當勞...

嘿嘿!!!!!!我眼尖~~剛好看到旁邊有一個小孩在拍照....

噓~~~~~讓姐姐我也來幫你拍一下呀^^放心!!我技術好~拍起來絕對讚的啦!!!!

...不過....你不覺得你已經被熊貓給包圍了嘛><"

已經和熊貓立牌合照了....手上還不忘再拿一隻><"太over了啦......

2

這條路上....用綠色植物來當分隔.....兩旁的樹剛好遮住炎熱的太陽....

嘿嘿~~這條路...我想應該很適合情侶.....全天候手牽手來約會用..^^"

每天都盯著電腦看的我~~~~~~~~~~今天終於看到了一堆綠色植物來顧眼睛囉^^

3

這間就是入園後第一間遇到的夜行性動物館...

顧名思義~裡面的動物們都是屬於夜行性的....所以館內嚴禁開閃光燈!!!

不過~~由於我的相機等級還不到那兒.....所以在這間館裡一點作用都沒有..><"

這個夜行性動物館~之前和我妹已經很詳細的逛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我就只是拍拍照片作作樣子而已^^"

唉唷!!!!!!!!!!!這次逛動物園的重點不是這間啦~~~~所以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別的動物身上~

再說..上次就看過了咩........

4

哇......真ㄉ很難想像....它是我們人類的祖先ㄝ.........

它應該還沒進化完全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牠.......我有點傻眼ㄝ....

而且還是兩眼發直的那種~哈哈哈哈~~~~可能是我真的覺得牠....長的有點......不討喜吧><"

5

拜託!!!我看這一區也沒幾隻猴子啊!!!!!!

怎麼住在這麼......詩情畫意~~鳥語花香的地方哩!!!!!

還有瀑布?!  太誇張了啦......

我也要住!!!!!!!!!!!!!!!!!!!!!!!!!!!!!!!!!!!!!!!!!!!!!!!!!!!!!!!!!!

(ㄜ......那我也要變成猴子嘛?!算了......我不會抓跳蚤.....)

6

再走幾步路~就到了亞洲熱帶雨林區....

呵呵~~~這裡有好幾尊這樣的木雕......

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們比較像非洲土著ㄝ......

眼睛白白...嘴巴也白白.......ㄜ!!左邊嘴巴紅紅的是女生嘛....??

(那下垂的是......沒穿內衣的下場嘛><"好害羞喔~~~哈哈哈哈)

7

在動物園裡~有一區是完全沒動物的...

但這裡有著超級新鮮的空氣~^^

因為..............它們正努力的在製造芬多精~~~

人類果然要好好愛護植物....不然哪天它們不作光合作用......

也不製造氧氣.....那........我們只能去買氧氣筒了............

不.................................................................................

9

沙漠區...最著名的動物就是...駱駝啦^^

看~~~~~連石牌上都有駱駝的照片喔~~

不過....想到沙漠....還會讓我想到的動物還有一種......那就是......

大蟒蛇!!!!!!!!!!!還有流沙~~~~~~~~~~超恐怖的!!!

(ㄜ.....流沙?!好像在埃及吧...而且流沙...好像不是動物...哈哈哈哈)

8 

呼!!!終於~~終於~~~終於到了非洲區了!!!!!

上次就是只逛到非洲區就沒逛了......

所以now...就從非洲區開始吧!!!!!^O^

今天的目標---------獅子!!!!!企鵝!!!!!!!

這兩種動物......我今天一定要看到.......我是個很會懷念過去的人.....

所以這兩種動物對我的意義...........晚點再說^^"

10

斑馬...又是斑馬.......

原來馬達加斯加那部動畫片.....真的有做功課ㄝ!!^^

長頸鹿~獅子~斑馬~河馬~原來都是非洲來的動物....

虧我還一直覺得....河馬應該生活在亞馬遜河流域........

怎麼會和非洲來的動物感情這麼好勒?!

11

..............史上最愛流口水的動物...

我想除了小貝比以外....就屬駱駝最誇張了......

嘴巴整天都感覺念念有詞....又會一直滴口水下來.....

園區管理員呀!!!!!你們應該要給他們一串餅乾~~~~~看會不會改善流口水的問題~~~~

為什麼要用一串餅乾呢~~當然是因為小貝比小的時候也很會流口水呀

那!!一直流的很誇張ㄉ時候~~~老一備的老人家們就會拿餅乾來給小貝比吃~~~這就是ㄒㄧㄡˊㄋㄨ丫!!!^^

12

....在拍這隻直角羚羊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很.....驚!!!

因為~~~~~~~沒有柵欄~~~也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萬一!!!!我的相機太colorful........牠向我衝過來..........怎麼辦!!!!!!!!

另外在牠旁邊有一種羚羊~是角有點彎彎ㄉ...我跟那種比較熟啦.....所以就沒拍照囉^^"

13

把這兩隻羚羊放在一起~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差異了吧!!!

這種叫做斑哥羚羊~~~身上像斑馬一樣~~有一條一條的白色紋路~~~

身上的顏色看起來比上面的直角羚羊還要好看.....角也長得一樣

所以.......................其實他們只是衣服穿的不一樣而已嘛!!!!!

14 

這隻可憐的小東西.....我一定要highlight一下...

從這個角度看~~~牠好像很正常.....

不過其實牠的左手斷了........走起路來有一點一跛一跛的........

嗚......................是哪個沒良心的人放捕獸器啦!!!!!!!!!

不過牠行動還是很正常.....一點也沒因為少了一隻手......就走得很慢!!!!

牠~~~~矯健的哩!!!!!^O^嘿!!!!!要加油喔~~~~^^

一定要好好活著~~等我下次再去看你唷^^

15

....oh.....又來到了豬腳區.......

真的是每次看!!都覺得~~~牠們長得很像豬蹄旁ㄝ.><"

而且!!!不要覺的照片看起來小小ㄉ...牠們超級大隻的啦!!!!

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有小孩還說........

"媽咪~~~~牠們是豬嘛?!"

....ㄜ...那個....其實牠們真ㄉ是河馬....牠們不是豬><"

16

哀....我一直以為河馬是活在有很多水的地方~

所以我才會覺得牠們住在亞馬遜河~~~

結果!!!!!!!!!牠們原來是住在非洲!!!!!!!!非洲又沒有很多水~~~~~~牠們要怎麼活呀?!

而且....如果牠們住在非洲......那牠們怎麼會這麼........"營養"勒?!

(非洲不是.........會讓人變很瘦?!)

17

這隻是蘇卡達象龜~~~是世界上第三大的烏龜喔!!!!!!!

嘿嘿~~~~不過我有看過比牠更大的....所以牠算小兒科了^^

為什麼~~~烏龜一天到晚都在爬勒?!真是.....好動到不行......

18

白犀牛~也是生長在非洲的動物~

像這三隻................頗像河馬的~ㄏㄏㄏㄏㄏ

不過河馬像豬...犀牛又像河馬....所以犀牛也像豬囉><"

呵呵......犀牛讓人感覺很溫柔ㄝ.......是因為眼睛小小瞇瞇ㄉ所以讓人產生錯覺嘛??

雖然犀牛有角....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看起來很溫馴....

河馬看起來....殺傷力還比較大勒><"

(ㄜ....我真的沒有對河馬有偏見啦......)

19

呵呵....這兩隻靠的好近喔....

感覺好像在撒嬌ㄝ...........

哼!!!!!誰說大隻的動物~就不能撒嬌~~~~

這樣看起來......也有種.....不協調中的美呀....

(唉唷!!!!!!!!!!你們這些世俗人~~不懂啦!!!!)

20 

這隻可不是林旺喔!!!!牠也不是林旺那種白色的!!!!

牠可是~~~道道地地的非洲象喔!!!!!!

遠遠就可以看到牠...龐大又健美的身軀了.....

靠近一看..............................

my god!!!!!味道太重了><"所以拍了照片....我就快閃了...

閃的時候..聽到一個爸爸正對他ㄉ小孩說....

"阿味道那麼香~~~你還吃得下去喔~~~~"

可見........老人家也是會用倒反法的呢!!!!^^"

對了對了~~~牠們吃草是用鼻子把草吸起來固定住~~~再放進嘴巴裡^^

(其實鼻子我是想講象拔蚌啦.....不過.....象拔蚌好像是指貝類...不是指鼻子吧...right???)

22

獅子!!!獅子!!!!是獅子ㄝ!!!!

ㄜ..................................難得來一次動物園...............

難得終於走到非洲區了..............

牠!!!!!!牠!!!!!!牠!!!!!!!他們居然在睡覺.....................><"

而且~~~還是三隻一起睡!!!!!!!!

唉唷!!!!!幹嘛這樣呀~~~~wake up!!!!!!!!!!!

嗚........害我在那裏等了好久.....結果牠們還是睡牠們的.....鳥都不鳥我><"

..................................人家的獅子啦....都沒看到正面......

21  

終.....於......走......到..........企鵝館了........

好累喔......................................................................

23

企鵝館!!!!!裡面只有兩種企鵝~~~

這群應該是國王企鵝沒錯.....

牠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愛照鏡子........

其實動物園對我來說....一直停留在之前二技和媽咪來的時候.....

我們那時候排定好要來動物園的那天~~~很不巧的在下毛毛雨....

不過我們還是各加穿了一件有帽子的外套~~就衝來逛動物園了^^

那時候...我們就是先逛了企鵝館........然後就去看了獅子.........

所以!!!!!!!這兩種動物才是我這次的目標~~~^^

24

哇!!!!!!這是真ㄉ嘛?!

小企鵝真ㄉ就是長這樣嗎?!

真的超像~~~快樂腳裡的ㄇㄤㄅㄛ˙小時候的樣子ㄝ!!!!!^O^

哀.....為什麼像小貝比...狗...還有企鵝都是小的時候可愛~~長大就不可愛了呢...

哈士奇小時候也很可愛!!!但長大就不可愛了!!!!有點可怕~~~

企鵝小時候~~~超Q的!!!!但長大以後~~~就會變成像後面那隻一樣了...不可愛....

至於小貝比....長大後像我弟那樣.....就是可惡!!!不是可愛....

25

這隻彷彿一團毛的東西~~就是棕熊啦^^

牠只是在睡覺........所以看不清楚~~~~

不過光看到牠毛這麼健全!!!就知道~~~牠一定是隻~~~光鮮亮麗的棕熊!!!

這不免又讓我想到了高雄壽山那隻被剃毛後~~~有點自閉傾向的棕熊.....

...............................................委屈你了.....

26

超像的吧!!!!!!超像老虎的啦!!!!!!!!!

即使仔細看~~~還是會覺得牠很像老虎!!!!!!

但旁邊的牌子清楚的寫著....牠叫山獅.....

她又不像獅子~~~~應該要叫牠山虎才對吧!!!!!!

她和獅子一樣是貓科的...............不過把獅子頭上那坨棕毛套用在山獅身上....

其實~~~~~~~~~也滿像獅子的嘛^^"

27

.......這隻動物~~原本我沒注意到~~~

可是我旁邊剛好有人再說..."牠到底是什麼動物阿??"

我就湊熱鬧的~也過去看了一下^^"

喔.....牠是氂牛啦!!!!看也知道呀~~~~

我跟他很熟啦~~~~牠常出現在社會課本or地理課本裡面呀!!!!

生長在~~~~~喜瑪拉雅山~~~那種會讓人有高山症的地方^^

28

逛到這邊.....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走回山下了...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掏出了5元!!!!!!!坐了遊園車下山~~哈哈哈

果然是~~~~~~~~~不一樣!!!走上去走了1個多小時~~下山只花了5分鐘!!!^^

本來要去看熊貓的~~~不過~~~~~人也多了吧....

ㄘㄟˋ!!!!!!!不想浪費我寶貴的周休二日假期在那邊排隊~~~

所以我就回家囉^^

畢竟~~~想看的我都看完了....^O^

看著熊貓館的入場卷.....還是改天跟好朋友們來逛的時候再看吧.....

而且~~~木柵明明就很近呀!!!!騎車也不用一個小時~~坐捷運卻要一個小時~~~

ㄘㄟˋ!!!!!!!!!下次絕對要騎車來~~~^O^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