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七點多步出公司ㄉ大門,外面正飄著小到不能再小的毛毛雨

突然間,異常想吃便當!! so就到公司外面ㄉ悟饕報到~

在這裡工作了八個多月~~每天都會經過的一間店~

卻從沒停下腳步光顧過它,所以今天就特地在店裡吃^^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不想為自己製造垃圾啦~~><"

 

點了我固定會吃ㄉ鐵路便當後,就到旁邊去裝了一碗湯來喝

裡面有加了很像金針花ㄉ東西和冬粉~滿好喝ㄉ嚕

重點是!!!!!很熱~~^O^

昨天ㄉ台北有點涼~~~又飄小雨~~喝熱熱的湯最讚ㄌ^^

........湯ㄉ溫度可以瞬間讓人感動~^^

1

抬頭看~哇!!!超多便當盒的~

我想這應該只是今天賣出的便當ㄉ冰山一角吧~

呵呵.............悟饕生意總是給它很好!!!我們公司假日便當也是訂這間ㄉㄝ~

所以!!!禮拜六日它也有開吧~?!

2 

這張照片!!!超級親切ㄉ!!!!

因為~~~每年過年回花蓮外婆家,我們家幾乎都會停下來吃便當

這間是位於台東ㄉ正宗池上飯包喔!!!!不過它也改名叫悟饕ㄌ~~

它的旁邊就是小7,所以每年過年這間店都超級熱鬧~~

而我,喜歡那種熱鬧、人多吵雜的感覺^^"

3

哀.....台北的東西真ㄉ都不可愛ㄝ!!!!

連便當都硬要比高雄貴10元....高雄賣70元我都嫌貴了說....

算了!!!!!第一次吃咩~~~當是懷念高雄囉

4

等了10分鐘,因為老闆說要現作排骨~ok!!!我等~

送上來ㄉ居然是...像外帶ㄉ~~阿是怎樣!?

沒差啦~~照吃!!!!!^O^因為..............我餓啦!!!!!^^"

5

哇~~一打開就嚇到!!!

這排骨~也太大片了吧!!!比高雄ㄉ還大片~~~~

我最愛這種滷排骨了,因為只要用筷子輕輕一撥,肉就會分開了喔^^

呼...........................................讚!!!!!!!!!!!!!!!!!!!

6

輕輕的把肉給放到旁邊去....來檢視一下配菜囉!!^O^

ㄜ........這是啥?!這不是我討厭的青豆嘛!?

哇勒.....我討厭青豆啦!!!還給那麼多..............................

菜看起來都好少喔..高麗菜一點點..青豆一大堆...一片小豆干...一片小黑輪片..一片小醃蘿蔔..一片小香腸.

外加 半顆滷蛋?!

這樣就算配菜了?!

老闆呀!!!!青豆還你啦~~我寧願要高麗菜多一點點~

7 

話雖如此....便當還是吃光光了

畢竟!!!!80元~實在是....讓我無法浪費><"

 

昨天是我自己一個人坐在店裡吃ㄉ~

當我吃到一半,有一個爸爸帶了兩個看起來像幼稚園中班ㄉ孩子進來用餐

那兩個小孩,超活潑...><"

他們的爸爸就忙著顧他們~後來匆匆看到了一眼那個委屈ㄉ爸爸...

短短的三分頭、圓圓的臉、還有稍微雙下巴....

突然間,我想起了我爸......

突然想起了自己現在................正一個人坐在悟饕吃便當...

突然想起了吃飯時我爸都會坐在我右手邊...

突然想起了在家吃飯時我都很開心一直講話...

 

後來,眼淚就滾出來了...

雖然還有半個便當,但突然哭出來也讓我來不及反應....

可能是這個禮拜要回家了,所以才會特別想家人吧...

我還是一樣不太會撒嬌.....不過今天我有跟我爸說昨天在便當店裡哭ㄉ事....

「ㄚ你有沒有很想我呀~~~~~~~^^」

".............誰想你啊!!!!!!臭美!!!!!!!!!"

"我只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很可憐而已~"

呵呵~就是硬不肯老實跟他說我真ㄉ很想他....^^"

沒想到,口是心非這套...我居然用在我老爸身上~呵呵

 

現在,凌晨兩點半

再過10幾個小時,我就會回到高雄了

而我爸和我妹也會來高鐵站接我

我們將會超級開開心心ㄉ去吃晚餐

然後把我要給他們的禮物~~~都給他們^^

恩.......幸福的事.......即將在10幾個小時候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