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是我睽違一個半月準備回高雄的大好日子...

為了回家!!我當然要帶點"ㄉㄢ ㄌㄨㄛ"囉^^

於是,禮拜五的前一天~也就是禮拜四,特地叫同事陪我去師大夜市買耳環

嘿嘿~幫我同學買,也順便買回去給我妹^^

 

離開公司外加坐捷運過去,也差不多快要八點了~

我們就挑了漢堡王當晚餐^^ 不能免俗的!!點了最近電視狂打廣告的牛肉薯泥漢堡(I think so~><")

二樓的裝潢...比麥當勞好^^因為有點昏黃外加時尚~ㄏㄏㄏ

8

我們到二樓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啥座位~

嗚~~害我只能看著沙發椅乾瞪眼><"

有一個在用筆電的人佔了那個位置....東西吃完了還不快走!!!!!!真是的~~~

9

這就是我坐的位置正對的畫面~

至於桌燈,它真ㄉ是桌燈!!!而且就在我旁邊><"

好好的一個餐廳...被搞成像圖書館一樣~哈哈哈

10

good!!點的套餐來囉~~一個薯泥漢堡+薯條+一杯飲料+加點的辣雞翅

11

這個漢堡忘了放上比例尺ㄌ..

其實~它有一點小><" 真的一點都不大!!!!!真是....._)(*&^%$#@...

12

多謝同事的大力相助~讓我可以一窺漢堡的內部構造

有薯泥~牛肉~起司~一條一條的是炸洋蔥...整個吃起來的feel有點怪

不過多吃幾口就會習慣了~~~還會開始覺得不錯喔^^

ㄜ...可是開始要感受好吃的feel時,漢堡大概只剩一點點而已了><"

13

加20元點的雞翅~該怎麼說哩

有點辣,外加不太有咖哩的味道~

所以................可以把錢退給我嗎?!^^

14

吃飽了,就該逛逛重點了!!師大夜市~

走著走著,居然無意間讓我看到了~"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店~

哈哈哈哈,so lucky  ^O^

15

16

逛完,該回家ㄉ時候~

居然!!!!讓我看到了一台超~~~~~~~~突兀的車

一輛亮紅色的雙門跑車!!!居然出現在師大夜市的馬路上~~就停在路邊

17

拉近一看~~~my god!!!好好看喔~~~~~~^O^

18

所以我們就馬上橫越馬路~

衝到對面去來個超近距離面對面^^

19

雖然我同事已經有說過這台車"應該"是哪個牌子的...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把logo給拍下來了~

嘿嘿~~這樣回家就可以問囉^^

 

後來回家,我就問我老爸~這台車是什麼牌子ㄉ

他就說是保時捷.............

我!!我!!!!我居然就這樣放過它了!!!!!!!!!!

沒有幫它來個36連拍..真是太可惜了....~~>O<~~殘念阿!!!!!

20

 

呵呵~分享完這麼多東西

也該講講戰利品了~~~~~~~~~~~

我一共買了三副耳環...一副都50元而已^^還可以混搭唷~

 

首先第一副~就是要幫阿如買的熊熊+小花

這副是藍色系....如果熊熊的外圍的藍色可以再深一點~就更讚了^^

21

這副呢~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失心瘋的買了粉紅色的

粉紅色的小馬還有粉紅色的瓷磚..哈哈哈哈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小木馬的耳環鉤子ㄉ部分吧...

至於磁磚,是用來配搭的!!^^"

兩邊都戴一樣的耳環....that’s not my style^^

22

最後要介紹的是.......鐵塔+深綠色亮晶晶小花

這副!!!!!!我最愛囉~~~~~~

鐵塔的頂端還有一顆亮晶晶的鑽石唷!!!!小花的外圍除了是深綠色~~還外帶點透明和亮晶晶呢^^

好喜歡這副喔.......我妹也喜歡....^^

所以這副就給她囉........^O^

23

ㄜ....自己的最愛怎麼可以送人哩!!!!

不過看在是妹妹的份上,就給她吧^^

昨天回台北後,把熊熊那副拿去跟老闆換成了鐵塔和小花的~

而且還差點就沒有花了!!!!!!!好在我妹有找到...

不然我已經在攤位前哀嚎了...哈哈哈哈

總之!!!!!!!!!!!!!鐵塔和小花~~~再度重回我的懷抱囉^^

 

這個禮拜......我要每天都戴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