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終於回到我最愛的高雄了

為什麼是最愛呢?!

因為那裏有我最愛的家人們、熟悉的一切、讓我滿意的天氣^^

台北持續一個多禮拜的溼答答~讓我已經快要發黴啦!!!!!!!!!!!!!!!!!!

(事實上,我有一個布的包包~真ㄉ已經發霉了><")

 

坐了高鐵,終於在七點半抵達高雄~老媽和我妹來左營站載我^^

嘿嘿~被我發現我媽一直偷看我^^我知道~我知道~太久沒見了咩!!!!!

後來回到我家附近...小姑姑和我爸還有表妹已經都就定位...吃了起來><"

特別是我爸!!!他居然已經吃飽了~~~哇哩勒!!!還說要等我一起吃晚餐_)*&^$%#@...

我們是後來才加入戰局的,當然要吃回本囉~~~^^

1

老實說,小姑姑長的真ㄉ跟老爸有點像ㄝ!!!!

呵呵~~~~~~~~~~果然是同一間"工廠"出廠的~

坐在右手邊ㄉ是四姑姑,我爸有四個姐姐和一個妹妹~真是個龐大的母系家族呀~哈哈哈哈

我家附近的"六合火鍋"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價錢便宜,雖然是單點~不過那天我們9個人~只吃了460元ㄝ!!!!嘿嘿~~~夠便宜ㄉ吧^^

2

吃飽的時候,看到隔壁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妹妹~

我就跟她母說~~~"妳女兒好可愛喔^^可以幫她拍照嘛~"

嘿嘿...雖然那個妹妹說不要,不過還是被我偷偷拍到了一張~~~

哀...我變了!!我變了!!我真ㄉ變了!!!!以前我才不會這樣勒~~~~

不行!!!不可以再一直搭訕幼齒的小妹妹了~~~~~~~~

3

當天,吃完飯~他們這些老人家回到家就開始打麻將~

打到....................我都睡了!!!!他們還在打!!!!!!!!!!!!!!!!!!!!!!!!!

隔天一早被我妹叫醒,就陪她去她們學校了........

對我而言!!!!!這真是一場~~~~贈品博覽會^^

只要把無謂的尊嚴給拋到腦後~~~就可以和我一樣拿到滿滿的贈品嚕^^

當天還有和學妹面交,把幫她買的東西給她順便一起行動~

呵呵~~~~~~~還不錯!!有玩到~~~^O^

9

後來我妹提議要去吃三多路上的~極品豚骨拉麵

ok!!!! let's go!!!!^O^

這間拉麵~~真ㄉ是很好吃ㄝ!!!!^^價格又不會很貴~卻有著餐廳的等級!!!

4

嘿嘿~我和我妹都點ㄌ雞腿拉麵~75元

她一直強力推薦的雞腿拉麵,居然是~炸雞腿+豚骨拉麵><"

所以炸雞腿先上桌,味道超像雞腿便當裡面ㄉ炸雞腿~~~

哈哈.........等於一邊吃便當ㄉ雞腿+豚骨拉麵~~ㄏㄏㄏ

5

後來,拉麵上桌囉~

天兒呀!!!!!這才叫~豚骨拉麵阿!!!!這白色的湯....才是豚骨湯呀....

6

裡面有蔥花、海苔和玉米粒唷....

好好喝呀~~~~~~~~~~~~~~~~~~~~~~~~~~~~~~~~~~~~~~~~~~~

7

最後不用我多作說明來形容這間店的人潮~

有照片為證!!!!!

真是人山人海呀~~~~~~~~~~~~~~^O^

這間店的位置在高雄市的三多路上~~~~東帝士旁邊ㄉ旁邊ㄉ旁邊ㄉ.......旁邊

反正就在那附近而已啦!!!!!!!!很好吃唷~~

8 

~~~~~~~~~****~~~~~~~~~~****~~~~~~~~~~~****~~~~~~~~~~****~~~~~~~~~~****~~~~~~~~~~~

不想打了....一想到回家

.....整個就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