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真是)(*&^%$#w..

幹嘛沒事半夜打這種網誌勒!!!!越打越餓....><"

 

好~~~~我們還是要進入主題~~~~

這間就是我們高雄鼎鼎有名ㄉ正忠排骨便當專賣店...

它和大大大師傅可是並列高雄熱門便當店ㄉ前兩名呢!!!

(我自己講ㄉ啦~哈哈哈)

 

這個便當呢...是我妹ㄉ實驗室ㄉ學弟買ㄉ...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吃這個便當囉...不過Friday's還是要吃ㄉ啦^^

1

這個呢...就是炸雞腿便當,至於價格我就不清楚ㄌ

畢竟...我真ㄉ很久沒吃過高雄ㄉ便當ㄌ><"

這個學弟不錯,選ㄉ菜都是我喜歡吃ㄉ...番茄蛋/青江菜/米血糕/菜圃

(哀..人要入境隨俗....北部人都管這個叫米血糕><")

當我打開便當就忍不住咬了一口雞腿.....所以才會像這張照片一樣.....缺了一小角><"

2

嘿嘿..這張是我真ㄉ咬了一小口ㄉ時候拍ㄉ...

雖然還有幾顆米粒在旁邊攪局...不過雞腿配飯吃!!!!!讚啦~~~

 3

嗚...........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70元.......

這樣!!!!這麼大隻的雞腿~~還有三樣好吃的菜外加菜圃!!!!才70元ㄝ!!!!!!

哀.........台北就是這麼不貼心....便當就是給它很貴><"

討厭!!!!正忠為什麼不來台北開店勒........

 

總之,我和我妹先在實驗室解決了這個便當以後,才去Friday’s啦....

回高雄沒幾個小時,就吃了一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