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ㄌ整整12小時,終於清醒ㄌ我

昨天一趟台中之旅,害我回到家瞬間就是...昏睡

好在睡了12小時,飽ㄌ...睡飽ㄌ^^"

接下來就要介紹昨天台中探索之旅!!!

台中,其實是我常去的地點~不外乎逢甲夜市

但這次多加ㄌ東海商圈+東海大學~~~果然是!!!good^^

既基隆之旅後,再度和Ramius挑戰台中~又是超精實的一天...

(ㄜ...基隆那篇網誌一直忘了打><")

這篇網誌有滿滿ㄉ48張photos~再加上文字,相信這篇網誌應該是ㄌㄜˋㄌㄜˋㄉㄥˊ..><"

---*---*---*---*---*---*---*---*---*---*---*---*---*---*---*---*---*---*---*---*---*---*---*---*---*---*---*---*---*---*---

看到這個畫面,當然就是-----『東海商圈~我來囉!!!!』

好久沒有踏入東海商圈ㄌ~因為我幾乎都只有逛逢甲^^

10:55準時從板橋客運出發,歷經ㄌ提早下公車和走ㄌ一大段路又再度坐上公車

我們終於抵達東海商圈ㄌ!!!!!!^^真是難以言喻我心中ㄉ喜悅呀~

台中ㄉ天氣又好ㄉ~有點熱,但在台北被冷了n個月的我....實在是對台中ㄉ天氣...

覺得...超讚ㄉ!!!!^O^

1

割包大王是我們第一站吃ㄉ食物~~~連價格都那麼的善解人意呀

分別點ㄌ牛肉割包&牛肉割包+蛋...買好就拎著走囉

2 16

接著馬上就買ㄌ福州包,5顆20元...甜辣醬蒜味醬都加

我真ㄉ要強調一點!!!福州包真ㄉ比師大夜市ㄉ生煎包好吃100萬倍~~

生煎包我只吃過一次,不過!!一次就夠了

它讓我明白....我還是最愛東海ㄉ福州包啦~^O^

5

買好割包和福州包後,就拎著來吃龍門凍圓嚕!!!!

我們各點了一碗龍門凍圓~點完就開始吃起剛剛買的東西嚕~

餓到台中,又一直走路,又很熱....整個就是不舒服啦~~~~~~

8

這是牛肉割包,有花生粉酸菜九層塔還有一大片牛肉片,才25元喔

割包的皮軟軟的好好吃喔~~~~而且好久沒吃割包了..不錯不錯^^

(呵呵~~可能也因為肚子很餓吧...所以再給它不自覺加ㄌ點分^_^)

3

Ramius則是多加ㄌ蛋,其實跟我ㄉ差不多

不過為什麼總覺得他的割包比我的大!!!!!!

(老闆~~~~~~~你怎麼可以偏心勒!!!!!!!我ㄉ食量又不會比他小!!!!)

4 

躺在袋子裡的就是福州包啦~^^5顆..

最喜歡它的皮有一面是煎的脆脆ㄉ~^^

6

哈哈,被我咬了一口的福州包~還是熱熱的喔!!!!!!

加上蒜味醬和甜辣醬,讚啦!!!!!!!!重點是便宜又好吃~^O^

7 

吃著吃著...凍圓也作好了,一碗40圓

有薏仁/紅豆/抹茶凍/仙草凍/芋圓/地瓜圓/剉冰/糖漿/鮮奶油

吃起來真ㄉ和高雄ㄉㄚQ凍圓很像~不過剉冰很容易就融化了

it’s ok^^加剉冰是不用加錢ㄉ唷~

9 10

我只能說,10圓700cc的無糖綠茶,在台北實在是不可能ㄝ!!!!

但!!!!東海商圈中有一攤賣果汁ㄉ,它就有賣!!!!!!還買10送1勒

嘿嘿....這當然要買ㄉ囉~~~~~~~~

11 12

在去年or前年我有來過東海作過姓名貼紙

所以也推薦Ramius來這間店^^(好在攤位還在~~)

有琳瑯滿目的貼紙可以選擇喔~~大張120張100圓/小張200張100圓

13

趁著老闆娘妹妹在作貼紙的時候,跑來跟老闆娘妹妹的小孩玩

好像混血兒ㄝ!!!!超Q的~~~他是男生喔

14 

不過他一看到我拿相機要拍他,他就一直不看鏡頭

還看上了我繫在相機上的小雞...(它是小雞不是小鴨啦..><")

所以我就拆下來借他玩,結果它反而一直在玩小雞....._)*&^%$#@.....

15 

逛了一下東海商圈,幾乎都是在賣吃ㄉ..所以覓食玩就該往東海大學出發囉

東海大學我只進去過校園一次..不過我還記得裡面有些啥...

結果,東海大學...卻是讓我逛到最累的一個點><"

---*---*---*---*---*---*---*---*---*---*---*---*---*---*---*---*---*---*---*---*---*---*---*---*---*---*---*---*---*---*---

我們從最接近東海商圈ㄉ小門進去東海

沿路的建築物都看起來很日式,特別是這間!!!!

根本就是嘛!!!!!!!!!!!!!!!超像古老的日式建築~~~~~

結果它居然是-------------------------進修部>"<

 19

後來走到某個科館,在柱子上看到了這張公告....

突然強烈的感覺到.....『年輕真好』哈哈哈哈~~~~~

20

ㄜ?!我眼花了嗎?!真ㄉ假的?!我有看錯嗎?!

在校園裡,居然有新郎新娘?!

呵呵...so lucky!!!!!有新人來東海大學校園取景拍婚紗照ㄝ~~~

不知道為什麼~新娘穿白色婚紗就是很好看ㄝ~~~^^

(ㄜ...被新郎發現我在偷拍ㄌ><"唉喔.....借拍一下咩..不要那麼小氣呀^^")

21 22

哇勒...再走沒幾步又看到了一個新娘在旁邊補妝><"

不過她應該不是要結婚ㄉ新娘,應該是婚紗店出外拍宣傳照吧....

23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東海大學內超有名ㄉ-----三角教堂

(我偏要叫它三角教堂勒...怎樣!!!!)

24 

ㄟ~~~這可是後門喔~~~不是正門喔..

它真ㄉ就這樣蓋在一大片草皮上,真ㄉ是三角型ㄉㄝ...

25

有很多人在教堂旁邊休息拍照

哇....這個角度看,它很適合拍偶像劇嘛!!!!!!

好漂亮喔....^__________^

26

教堂正對面還有一個活動中心,門口有一個鐘

斑駁了點...有年紀了點..但很適合拍照留念喔...

27 28

看完三角教堂,下一個要尋找的就是東海湖

哇勒....校園還真不是普通ㄉ大ㄝ......距離我們ㄉ所在地離東海湖還有一大段...

為了避免會再度迷路,我們就把地圖拍下來.....

呵呵...第一次發現相機可以這樣用><"真是服ㄌRamius...

29

東海大學還有一個很有名ㄉ!!!那就是牧場~那牧場會有啥勒~當然是牛囉

牛能幹嘛呢~~當然不僅僅只會吃草囉

牠們還有牛奶呀!!!^^

在東海大學裡面喝東海大學ㄉ牛奶...呵呵...真special呀

不過我不敢喝,所以就Ramius自己喝囉

30 31 

天呀..到底還有多遠才會到東海湖呀....

沿路越走越荒涼...這真ㄉ是校園嘛??

怎麼校園會有這麼偏僻的地方呀..><"而且還有看起來有點恐怖的宿舍....><"

呼...來拍點東西轉移注意力吧.......粉紅色的扶桑花...

32

終於到ㄌ...東海湖....

是還滿大ㄉ...不過水質不是很好.....個人覺得如果要約會....應該是不會來這裡吧哈哈哈

33

過了東海湖,我們就準備要離開東海大學了

但!!!!!!校園實在是太大了...我們只能漫無目的的亂走...

結果走著走著,又遇到了剛剛在拍婚紗照的那對新人

這次新娘換了套新ㄉ婚紗了....

34

這對新人在音樂系系館前取景

這間學校居然大到有牧場又有音樂系...真好

哀...果然是不同學校差那麼多...我讀的學校就都沒有這種科系

如果有....該有多好呀...^^"

而且音樂系的科管一點都不日式...而且還很新

想必應該是新蓋的吧

3635  37

呵呵...我們都逛完音樂系科館ㄌ,那對新人還在拍..

^____^我也來偷拍一下..:P

原來打光真ㄉ有用ㄝ,不過光都打在新娘身上..這樣會不會變黑呀...

這是太陽光ㄝ><"

38

又是一望無際ㄉ草皮.......這個學校的校地還真大

想必還可以蓋個什麼....^^

好想滾一下喔.....草長ㄉ好高喔.....

39

在很靠近門口ㄉ地方還有一棟顆館..好像是餐旅學系吧

他讓我想到海科大那棟新蓋的科館...

40

不公平啦!!!!!為什麼科館可以蓋的這麼漂亮...

在東海讀書的學生還真幸福ㄝ....^^

有好的求學環境才會有好的學習效率咩

41

我偷偷拍了教室....

突然好想回去當學生喔....當個無憂無慮的大學生....

對我而言,讀書ㄉ時候除了期中期末考...我每天只煩惱午餐要吃啥....

好懷念讀書ㄉ日子呀...

人果然是要失去了才懂ㄉ珍惜...

不過...來不及啦....書都念完ㄌ...畢業證書也都領了....想念也不能念了~~~>O<~~~

42

逛完這棟科館...也差不多結束東海大學的行程了

其實走出科館,真ㄉ就遇到某個小門ㄌ......

就醬我們離開ㄌ東海大學.....準備前往逢甲夜市囉.........

東海大學,掰掰囉~

---*---*---*---*---*---*---*---*---*---*---*---*---*---*---*---*---*---*---*---*---*---*---*---*---*---*---*---*---*---*---

五點半到逢甲夜市,真是爆多人...超多人...超級多人....

人多ㄉ地方,就不太安全.......

既然我也去過很多次逢甲夜市ㄌ....這次就把相機給收起來ㄌ

去逢甲夜市當然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然後再...買東西吃東西....^^

一開始我們就去排隊買官之林的大腸包香腸...好吃好吃..但害我排了20分鐘><"

然後又陪Ramius去排懶人蝦....一直排隊...一直人擠人....

實在是................有點給它小滾

不過.........這次我依然是買了些紀念品回來......^O^

 

這個有時間/日期/星期/溫度/懶人鬧鐘的豬豬鬧鐘.....只要100元喔^^

可愛吧~~~~拍一下豬頭還會出現七種顏色喔!!!哈哈哈哈哈

本來是想說買回來放在床旁邊,半夜起床ㄉ時候可以看一下時間

不過我也都會把手機放在床旁邊呀...><"

而且我有兩隻手機.....都可以當鬧鐘....也都有重複響鈴的作用......

ㄜ........那買這個鬧鐘幹嘛.........

43 51  53 52

再來就是我只要去逢甲就會固定去那裏批貨的...亮晶晶耳環

這次我一口氣買了8副...其中有一種款式買了兩副

因為要送給妹妹的咩^^

44 45  46 47

買這副耳環的動機很愚蠢....

我想說如果拿來配晚禮服一定很好看....

不過.........現在想想......哪來ㄉ晚禮服阿....

而且!!!哪有機會穿晚禮服阿....

再說..................要穿晚禮服也要有身材呀><"

所以...........我浪費錢了....~~~~~~~~>O<~~~~~~~~

48 49

喝喝....謎底揭曉!!!就是這副啦

有16顆bling bling的壓克力抓鑽....真ㄉ是便宜到不買會後悔的好東西

所以就買了兩副...後來我問我妹她也猜我是多買了這副要給她...

呵呵~~~果然是好姐妹呀^^

50

這次去台中玩,真是讓我累翻ㄌ...

昨天半夜回到家,躺下去就倒頭大睡....還一口氣睡到今天下午三點><"

呵呵........好像還沒睡飽ㄝ><"

哇勒!!!!明天又禮拜一了...又要上班了啦......

嗚....放假的時間...為什麼都過的這麼快呀....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希望可以順利一點....

ok!!!!!!玩完ㄌ...明天張開眼睛又要繼續努力工作~~a za a z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