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從有印象以來,只去過基隆兩次

一次就是二技的時候直接殺到海大參加研討會

第二次就是這次囉~~~~

這是之前三月ㄉ時候去ㄉ了,拖到現在才紀錄....實在事情非得已

最近實在是"小"忙啦~~~~~~~~

 

原來基隆車站附近就很熱鬧ㄌ呀!!!!

從板橋坐火車到基隆車站需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但車票比高雄到台南還便宜ㄝ!!真怪><"

1

由於這趟是去看軍艦ㄉ,所以一到火車站就有軍車來載我們了

基隆車站外面就是一個港口,可以看到海

看軍艦ㄉ地方布置的好像園遊會喔><"

大家還沒過馬路就開始拿起相機猛拍ㄌ說..^^"

2

當天有兩艘軍艦,其中一艘就是鼎鼎有名ㄉ---拉法葉

哈哈哈~~這我知道!!!它是法國來ㄉ~~~^O^

看起來果然是很新還給它很大艘勒~~

3

在還沒上去軍艦參觀,目光就被這兩個憲兵給吸引ㄌ

當天ㄉ溫度其實還滿高ㄉ,他們卻穿ㄉ讓人覺得好熱喔...

好在他們非常敬業...沒有中暑^^"

三不五時就會耍一下槍,還會很親切的讓人合照

不過,除了微笑以外~~他們還是站的直直的唷!!!

4

基隆ㄉ海水真ㄉ很乾淨ㄝ!!!

即便是靠港的海水依然是這麼的藍~~~

反觀西子灣和旗津ㄉ海水...怎麼都黑黑的還外加懸浮物勒?!

5

這個傳說中ㄉ拉法葉,還不是普通多人ㄝ!!!

這一條長長的人龍就是準備要上船參觀ㄉ人們啦~~

而顧著拍照ㄉ我....當然是排到很後面去嚕......

6 

7

拉法葉上有直升機可以停ㄉ位置

哇勒.....真不虧是花大錢買來ㄉ...

8

其實看到這些東西,會讓我覺ㄉ很有親切感ㄝ!!!

畢竟,我以前又是讀和海洋有關ㄉ學校~

所以~~~超有feel的^O^

9

以下就是~~~參觀ㄉㄧ些相關照片~^^

10 11 12 13

嘿嘿.....參觀完軍艦~~~~

最重要ㄉ當然就是~~~~廟口夜市囉!!!!^_^

在門口就看到這攤ㄌ...賣ㄉ東西都是糕餅類ㄉ

不過~~~還真不常見耶!!!以我粽橫夜市N年ㄉ經驗~~這個攤位算是第一次看到囉

14 15

有同學推薦我一定要吃碳烤三明治~

所以我們當然就是先來這攤吃看看囉

16 17 18

我們點了兩份~一份式豬排ㄉ一份是火腿蛋ㄉ

19

這個真ㄉ是!!!!讚!!!!雖然美奶滋超多

不過~~~~~~蛋很厚裡面還有加火腿喔!!^^

可是最吸引我ㄉ是~~~~抹ㄌ花生醬ㄉ吐司...好像mosㄉ喔~~^^

20

至於這個豬排ㄉ...我同事跟我吃ㄌ以後

都不約而同說出..."剛剛那個比較好吃"...哈哈哈哈哈

........................是真ㄉ><"

21

後來我們還買了冰淇淋...和一個超小餡餅....

不過soso嚕...這不禁讓我想到我妹說過...

"廟口夜市ㄉ東西又貴又不好吃..."

不!!!!!!我都特地來ㄌ~~~~~不要讓我踩地雷啦

後來看到有一間店排了好多人喔!!!!!我們就跟著去排ㄌ一下

原來它叫阿華炒麵...

22 23

座位不多~但人超多!!!連座位都要和別人並坐....

不過總比沒位置好^_^

24

這個就是我們點ㄉ什錦咖哩炒麵....

裡面有蝦..竹崙..豬肝...貢丸...青菜..肉絲

還滿好吃ㄉ!!!!!我點ㄉ是烏龍麵~~可是我絕ㄉ只比麵條粗0.1mm而已吧><"

25 26

廟口好多攤都是賣這種超大章魚腳ㄉ攤位ㄝ....傻眼ㄌ我

27

吃飽喝足....就該運動一下~

我們下個行程到ㄌ...和平島公園

 

這個地方勒.......由於在整修....所以不用門票!!!!!^_________^lucky

28

哇~~~~~~~~~~~~~~~~好漂亮喔.....有海水耶!!!!這不是湖喔~~

應該吧?!再走過去一點就是海ㄌ~~所以我想這個水應該也是鹹ㄉ吧...

31

這真ㄉ是公園嗎?公園會蓋在海邊嘛?????

.......................................................................真奇怪.......

33

越往海邊走.....就可以看到海ㄌ><"

(真ㄉ是海ㄝ..><||||||||||)

下面這張照片...曾經發生ㄌ一件事....

我和我同事故意跳下去....想要走到很像懸崖ㄉ石頭那邊看看

結果......卻發生ㄌ有個老杯杯突然暈倒ㄉ意外><"

當時我和同事...還在玩....

他已經回到步道上ㄌ..等著看我怎麼爬上步道><"

結果那個老杯杯ㄉ老伴突然大喊說..."有誰會急救呀???誰來救救他阿???他暈倒ㄌ"

嚇死我ㄌ.....結果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也爬上ㄌ步道...

當我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ㄉ時候...

(媽呀!!!!早知道之前軍訓課就不要睡覺+聊天ㄌ.....)

我同事已經打ㄌ電話給警察局...叫他派救護車來....我還跟著他去找海巡署的人.....

好在那個老杯杯後來自己醒ㄌ...也能走路ㄌ...

真是嚇死人了....

34

呼..講完這場意外....

還是要把公園給逛完呀!!!!

這顆很像貢丸ㄉ東西....就是北海岸很著名ㄉ景觀....

(呵呵~~當然不只有它囉><")

35

這就是我剛說很像懸崖ㄉ石頭ㄌ

很神奇ㄝ!!!!!!!!!!!!!這真ㄉ不是切出來ㄉ嘛~?!

36 37

這一坨坨ㄉ就是在海面上ㄉ岩石

岩石表面都會有一層細細ㄉ沙........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在爬ㄉ時候..有摸到咩!!^_^

我怕呀....很恐怖ㄝ!!!!那個縫隙超大~~~~~~~~~用跨ㄉ還不一定跨ㄉ過去那麼大ㄝ~~~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以上就是基隆和平公園ㄉ景觀~~~水吧!!!^^

我真ㄉ深刻ㄉ覺ㄉ......北海岸很特別ㄝ

跟高雄台南ㄉ沙灘差好多喔.....

基隆真是個可以親近大自然ㄉ好地方...

 

就醬...和平島公園是我們在基隆ㄉ最後一站ㄌ....

逛完我們就坐公車要去車站座車ㄌ.....

板橋車站...偶回來ㄌ.........

.......................................................我好累喔......

呵呵~~我是說那天真ㄉ逛ㄉ很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