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妹禮拜六晚上去85度C買ㄉ提拉米蘇蛋糕...一個220元

包裝很好看...因為禮拜六晚上大家都吃太飽ㄌ..

所以蛋糕就冰在冷凍庫囉!!!!

 

禮拜日下午,小姑姑肚子餓~所以我們就先把蛋糕拿到冷藏低溫退冰45分鐘後才開動^^

圖片23

哇~~~好貼心喔!!!還有一張小卡耶~~^_^

不過這個蝴蝶結也太難拆ㄌ吧......><"

圖片24

打開以後~哇!!!!真ㄉ是....提拉米蘇ㄝ...^^"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圖片25

最外層有用一圈硬ㄉ塑膠片hold住

所以就不容易塌下來或變形嚕

提拉米蘇!!最重要ㄉ就是....底一定要用餅乾!!!!!!^^

圖片26

從這張剖面圖顯示出....表層是可可粉.....然後是一層幕斯....再一層海綿蛋糕.再一層幕斯

最後就是餅乾底.......

我真ㄉ是憑著我ㄉ良心再說!!!!85度C賣ㄉ這個提拉米蘇~~~

真ㄉ比花蓮提拉米蘇還好吃!!!!!!!!!!!!!!!!!!好吃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花蓮提拉米蘇在高雄開ㄉ分店5/5~也就是今天開始試賣ㄌ~

重點熱門暢銷商品~當然就是『堤米蛋糕』&『黑岩乳酪蛋糕』囉...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去買~^O^)

圖片27

 

禮拜日晚上~豬珊幫豬倫剪頭髮~~~

哇~~~真ㄉ超級有型ㄉ啦!!!!!!我妹真ㄉ是越來越厲害ㄌ~~

豬倫~~~真是賺到了...呵呵呵呵

可是他們兩個再剪頭髮ㄉ時候家裡都會很吵.....

對話內容多半都是..............

『拿鏡子給我~~我要看一下~』

"ㄚ就還沒剪好呀!!!!你坐好啦~~~~"

『啊~~~你刺到我ㄉ頭ㄌ啦!!!!!!!!!!!很痛ㄝ!!!!!』

"對不起啦~~~唉唷!!你坐好就不會刺到你了ㄚ~~~"

以上這些對話,100%一定會出現在剪頭髮ㄉ時候><"

 

後來我爸說叫我要幫我弟把這次的髮型拍下來

這樣我妹下次就可以照這樣再剪一次~

(看來我妹應該每次剪都剪不一樣吧><")

圖片28

圖片29

我弟拍照都很故意ㄝ!!!!!!!

這是什麼怪表情呀~~

圖片30

圖片31

 

by the way, 我最近超害怕豬流感ㄉ....

所以禮拜一早上要回台北坐高鐵ㄉ時候我就戴口罩

哇哩!!!!高雄人真ㄉ都不怕ㄉㄝ....居然沒有半個人戴口罩><"

結果大家都看我~~~~~~拜託!!!!!我沒得豬流感啦.....我是預防!!!!!!!

後來到台北以後...轉坐捷運...

終於看到有人戴口罩ㄌ~~~戴口罩ㄉ人還滿多ㄉㄝ!!!^^呵呵~遇到同類ㄌ....

 

不過這次ㄉ豬流感真ㄉ是很恐怖ㄝ....

我一定要作好良好ㄉ衛生習慣

勤洗手+不要用手亂摸東西+出入公共場所一定要戴口罩!!!!!!!

呼~~~~~~~~~希望這波豬流感可以快點平息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