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依然是我的上班日,所以就拜託我妹去幫我載媽咪~

(because 豬珊禮拜四晚上就到了^^")

當我禮拜五處於水深獲熱,聽著老外講師講了整整一個下午的新技術說明研討會時

她們兩個傢伙居然開開心心的在家玩指甲彩繪!!!!

(人家也想玩啦....)

重點是....也未免畫太久了吧?!從我上課上到一半~

畫到我都回到公司...才剛畫完><"

(據豬珊這位當事人所說...從5點畫到7點半....大約畫了2個多小時...><|||||)

 

不錯吧!!!銀色的指甲油擦滿整個指甲

在前端擦上金色亮粉指甲油

然後再交界處貼上許多大小不一colorful的壓克力鑽...

呵呵~~~看我妹開心的勒....

媽咪也可以順便練習一下....

6

7

我妹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把一個女生當成男生.....(不過她的打扮真的有點像男生沒錯啦...)

再來就是,媽咪有畫了一副彩繪指甲甲片要去比賽...

真的畫的超級好的!!!!!!!!!!^_^其中她畫了一隻公雞~

但我妹那個最近眼睛有問題的妹妹...居然把它當成.....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