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妹的隨身碟是學校送的~

所以她就叫我幫她貼囉!!!

 

這個貼的方式跟我的很像~

一樣有使用方型鑽~~和大顆的白鑽交叉使用...

先排出中間的造型後,在左右兩側在貼上小顆的白鑽~

側邊依然是貼兩條小顆的白鑽~這樣就完成一面以及側邊囉^^

y1ponqTTdsPTF0Pyijdh5yKYqe9GckJ7xasJHqCG7AByaDosuh8XfIgWYHAb7Z5IbrQO1ZWUYahwTg

接下來在另一面上,用一樣的方式貼鑽

但把原本的黃色鑽改成貼棕色鑽~~這樣就可以讓兩面看起來不那麼一致了

蓋子則是以方鑽為中心,在四個邊上各貼上兩顆小顆的白鑽

兩面的蓋子都用這種方式貼上就OK啦^^

y1pZ4MIIbRuSML-YVu9b1K7YX75r-ld9VHuVKLsoCXAh4ZNCVMU-pOItMbF20N-0EV1hq_dthJyhdg

據說,這個隨身碟後來落入了我妹的男友手中~

我想他應該也喜歡這個隨身碟的造型吧!!!!^O^

隨身碟小小的其實還滿好發揮的說~只是面積實在是有點小

這樣就不能貼上我最愛的大顆愛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骨子裡果然還是卡愛誇張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