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彩繪,已經被我卸掉了...

這是媽咪第二次幫我擦的指甲喔!!!!

想當年的第一次...是在花園夜市某攤賣麻辣鴨血的座位畫的

這個歐巴桑!!!!!!!幫我塗我剛從大創買來的黑色亮粉指甲油~

實在是....塗的讓我想扁她....

呵呵~~~不過事隔多年!!!!!!再見識到她的功力~~~

唉唷!!!!不錯嘛~~~~~~~~~完全換了一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呢~有著一個很好的回憶....

ㄜ...也是個肝爆很大的回憶.....

貼起來整個就是閃亮亮到爆!!!!

DSCF8045  DSCF8048

我真的是個不會乖乖寫網誌的人耶~

明明標題都下了!!就應該乖乖打標題的網誌呀~

但又偏偏想要打別的...唉...腦筋總是動的太快了...哈哈哈哈

 

情緒這種東西總是很容易起伏耶!!!真討厭~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再過兩天我就可以回到我可愛的家了...

一想到這裡~我就超級開心的^O^

在台北有時候出門買東西,只要看到跟家人身材很像的..

就會想到他們....像我弟啦~我爸啦.....

好久沒看看我媽了...不知道她是不是一樣那麼笨....or 更笨了..呵呵

 

倒數計時..........................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