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高雄,禮拜五下午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

剛好就把新進貨的鑚給貼一貼吧~

又這麼剛好的,在禮拜四已經先幫相機包膜了~

所以囉!!就當然是先貼它啦^^

 

這台相機是去年11月剛買的,所以如果沒有包膜我才不敢亂貼勒~

如果到時候老闆不讓我保固了!!!那我會哭ㄝ~

嘿嘿~早就想貼相機了!!!

唉唷~因為它是斜推式開關機...著力點已經很少了

再加上推的方向異於常人~

所以呢!!!老早就想要幫它貼個大鑽石,這樣就好推多囉~

 

不過呢....由於它的面積卡在很尷尬的range

所以,實在是很難貼......

如果貼大鑽石,根本就是........不知道該怎嚜貼啦!!!!

so!!!!我就乾脆把它貼滿囉^O^

嘿嘿.....貼完就變成醬嚕.....

貼鑚的時間就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至於包膜也大概快半小時了

畢竟!!我真ㄉ超怕刮花相機啦....^^"

在這裡都是用3.5mm的壓克力鑚~

因為最近買了一大堆顏色,所以就都用上啦~^^

總共用了200多顆鑚,貼的我脖子超酸的!!!

不過貼完還是超級開心的啦~^O^

這就是傳說中的........................成就感!!!

(沒想到...now成就感要從貼鑚上去感受....><")

 

旁邊這隻可愛的小雞可不是裝飾品喔!!!!

它本來就是和我的相機是一組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了牠這個小嘍嘍!!!拍照的時候~~~更開心啦~^^

P1100761

嘿嘿~真的好亮喔....

這次鑚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媽咪呀~阿哩阿多ㄋㄟ.....)

P1100759

結果回來高雄只貼了相機><"

天呀!!!!難得有那麼多鑚可以用...

再來好好想一下還有啥可以貼~^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