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婷!!最愛不按牌理出牌的旅行了^O^

這次長達四天的連假,禮拜六的中午~臨時興起...

跟小姑姑一家人聯絡好,就直接約在屏東南州交流道的7-11等

嘿嘿!!!最愛小姑姑了,因為她總是這麼行動派~

所以!!!!我最愛跟她出去玩囉~~~~

(好約的人~~~最好相處了^O^)

這次我們前往的是...墾丁!!!

我們有去大姑姑家...也去吃了河豚...還去看了城門...排了兩個小時的小杜包子....最後到海邊去看海...

 

雖然行程看起來就很老人...不過我喜歡^^

雖然沒有去墾丁大街...不過光想到會人擠人我就懶得去了...

雖然時間都浪費在那該死的小杜包子.....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雖然看海的時候旁邊的表妹們狂撿貝殼...不過我還是有達到放空的效果...

 

由於拍了很多照片...外加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就先放兩張照片來感性一下吧...

每次只要到墾丁就會有看不完的海...當看到海的時候就知道離墾丁不遠了..

我很羨慕我老爸!!!羨慕他從小就可以在這種環境下長大~

聽他講他小時候的事...就覺得!!!!鄉下的小孩有的是更多的回憶跟純真還有開朗....

這是我們這些長期居住在都市的人..所缺乏的...

到了墾丁!!!不用刻意感受~嘴角自然的就會上揚~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偶爾連在一起的山.....

就是這三大元素...吸引一大堆前來度假的觀光客...

墾丁!!!!!!!!!!!!!!!!!!!!!!!! i love you!!!!!!!!!!!!!!!!!!!!!!!

 DSCF8227

結束一天的行程,老爸一直叫我帶表妹們去看夕陽..

真是的!!結果看夕陽的只有我自己~她們兩個狂撿貝殼><"

我呢..就這樣看著太陽從快要掉下去...一直到真的看不見了....

太陽隔天一定還會再升起...只是我看不到了

 

在台北很難看的到海

要想看到海就非得到基隆或是北海岸...等等

人就是這麼討厭,當在某個環境就會嚮往另一個環境

導致自己擁有了一顆不安定左右搖擺的心...

DSCF8326

我決定了!!!!!!!!!!!!!!!!!!!!!!!

一定要在今年的秋天or冬天!!!!!去墾丁度假~~~

終於有特休可以用囉...................~>O<~

我最愛秋冬的墾丁了!!!!因為不喜歡熱不喜歡爆多人也不喜歡玩海水....

就這麼決定了!!!!

呵呵.....當我開開心心拿著假卡請特休..就表示...

Dear all, I'm in Ke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