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非常lucky的準時下班~^O^

ya!!更lucky的是....沒有淋到雨........

 

回到家,洗完澡就馬上開始把我吃飯的工具給攤開囉...^^

因為呢!!我接了一個單~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要事不宜遲的趕快來發揮我的創意嚕...

不過呢!!!我想我應該要找個時間去師大夜市找找看有沒有媽咪說ㄉ那種裝鑽的盒子...

我想....我也非常需要....

不然,每次要貼鑽的時候...都要搞成以下這個樣子的話......真ㄉ有點小麻煩ㄉ說...

圖片8 

從晚上九點開始先構想圖案..還有配色...

然後把一大堆壓克力鑽先排出想要的形狀後

趕快先拍照存證!!! than~問其他人的意見,看這樣o不ok~

呵呵~~~看來大家好像都頗滿意的!!!^O^

so, 就這樣大膽的把AB膠拿出來.....勇敢的開始給它貼下去啦!!!!!

從11:00一直到11:50,歷時50分鐘和AB膠以及一大堆花花綠綠的壓克力鑽搏鬥過後....

終於完成啦!!!!!!!!!!!!!!!!!!!!!!!!!!!!!!!!!!!!!!

就是以下這兩張成品圖嚕..^O^

貼-1 貼-2

這張是有開閃光照的....

真的會閃亮亮耶~~~呵呵....

圖片5

我真ㄉ覺得自己很變態ㄝ

明明就很想睡覺,但一想到要貼鑽就會一口氣的把它貼完^^

即使這樣會導致落枕的脖子痠痛(長時間hold住姿勢),口渴(手上都是AB膠所以不敢拿水喝)...

短暫性色盲(因為鑽的顏色太多所以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喔)...

超容易緊張(超怕AB膠乾掉...所以要很快的貼鑽...絕對要快狠準!!!!貼壞了就完蛋ㄌ...)

 

總之!!!!今天貼了這個筆記本~~

我超開心的說!!!^O^

因為這就是~~~~~~~~~~~~~~~成就感啦!!!^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