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早就該給這幾樣東西一個名份了^^"
早在n個月前,一口氣買了這三樣東西
真是讓我.....爽到不行!!!^O^
記得有一次去台中的時候,剛下班正在搭捷運要去坐車
豬珊就打電話來說她在某間小區看到我之前很想買的睫毛膏..
所以想問我要不要買~
拜託!!!!當然要呀!!!我超想買的啦~~

*~Maybelline LASH STYLIST 梳子型睫毛膏~*
這支實在是好用到不行!!!
我從來沒用過這種刷頭,第一次看到它覺得--好怪喔
不過由於我在刷睫毛膏的技術不好
我只會先把睫毛夾翹,然後順著刷而已^^"
所以當我看到刷子型的睫毛膏,傻眼ㄌ我><"
不過因為沒帶任何化妝品回高雄
so~就試擦了我妹買的囉!!!
挖哩~~~~~~超好用!!!超纖長的啦!!!
重點是~~逛街逛一天都不暈ㄝ!!!
真是讓我再度對媚比琳恢復好印象.....^O^
(有一次跨年擦ㄌ5倍濃密胖胖瓶的,結果過了兩個多小時就暈的跟鬼一樣~氣死我ㄌ!!)
喝喝...so...我終於自己也擁有一支啦!!!(灑花辦ing~)


*~Burts Bees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小) 8.5G~*
這個是我在高雄瑞豐夜市買的老爺爺指甲修護霜
要不是因為媽咪說要我當她指甲的mode~我也不會買這個...
畢竟我ㄉ指甲真ㄉ是天生麗質不用照顧啦^^"
這個修護霜不會很油,而且還有很香的檸檬味
我超喜歡那個味道~不過似乎不是很好沾取ㄝ^^"
話說瑞豐夜市多ㄌ好多攤位
專門在賣網路討論的熱銷商品~還有一些mini size的專櫃試用品
價格都很便宜..推薦大家去找便宜喔!!

*~加州淨香草有機芳香劑~*
嘿嘿~這個也是在同一個攤位買的啦~^^
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呢,是在漢妮的blog裡面看到的
那時候就覺得很不錯的樣子
結果我一股腦的在網拍找~偏偏我只愛面交...面交地點不是太遠就是價格太高
害我很失落的打消了這個念頭..
安慰自己說『這只是芳香劑...不要亂花錢..』
後來逛瑞豐夜市讓我找到了!!嘿嘿~
老闆還很大方ㄉ讓我們試聞每種味道
最後我就挑了草莓的^^
一開始真的只要打開拉環的一半~整個房間就都是草莓味嚕
嘿嘿,把它帶回台北我住的地方
它真的一直很香很香,到現在還是喔...^^
(目前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吧,我把蓋子打開到2/3了)
每天加班工作回到家一打開房間~
哇~~~~~~~~~是甜甜的草莓^^
喝喝..下班能回家已經很開心ㄌ...房間又香香ㄉ!!!^^


嘿嘿~~雖然買了很多東西!!!
不過心情卻可以變好唷.....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