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or十幾天就即將是我25歲的生日了

今年依然無法和家人一起度過,回想起去年的生日

呵呵!!!!多虧有你呀~一偵^^

在我下班後還陪我一起吃晚餐和剉冰,誰叫我是夏天出生的呢~熱死人啦!!!

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其實應該不孤單吧

 

我怕的是什麼呢??生日蛋糕上的數字...還是多一歲卻沒長智慧呢...

想必應該是後者><"

偶爾靜下來反省一下自己,缺點永遠大於優點

即將邁入25歲的臨界點卻發現自己的心智居然停留在國小階段

幼稚,情緒化,懶惰,脾氣暴躁,……總之說也說不完的

 

我是個很容易緬懷過去的人,喜歡回頭看過去

但記憶力又不好~只要找回一點點回憶就會開心的想大叫

偏偏最討厭往前走,不喜歡走看不到前面的路

恐懼感會讓我走的戰戰兢兢,膽卻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都把心掛在家人身上

但老爸卻始終想要拿掃把和畚箕把我給掃出去

我,沒有挑戰新事物的勇氣

但偶爾又突然會有莫名的power說到做到

一股氣上來的時候,檔都擋不住

這就叫作衝動,而衝動往往會壞事

 

在生日前就會面臨工作滿一周年

在離家最遠的地方獨立生活了整整一年,我喜歡這樣

長大的象徵!!表示我自食其力了一年,也有能力拿自己賺的錢給爸媽

獨立生活的體驗讓我更加的茫然了

曾經,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搞得全部的人都緊張兮兮的

但其實只是,缺乏認真過生活的目標而已

 

玩,就是想要一直玩

原來我的夢想和全世界的人都一樣

我壓根就不想出國,什麼出國念書,那不適合我

至於我的夢想,媽咪、豬珊只有你們懂

她們兩個同時都像我的姐姐和妹妹

有時他們愚蠢我清醒

有時我愚蠢他們清醒

互補之下,我們就這樣一路走了過來

我很慶幸人生中有一個可以如此互相扶持的好朋友一直到現在

 

反觀另一個,有時不得不承認,我只是想矇蔽自己的心,友情有時候還是會變質的

並不一定因為認識時間越長,而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甜

認清事實吧!!!!!!!該捨棄的就該捨棄

該放棄時,就不要再執著

時間久了,人變了,感情自然也會變

執著下去只會傷了自己,總有一天也會傷了對方

就這樣…淡淡的……淡淡的讓感情像海沙一樣,回到遙遠的大海深處去

畢竟,失望久了,也就不會難過了

 

2009年06月10日的台北室內溫度,不開冷氣的情況下…31.2度

預估在10月前會逐漸往上攀升

我想,34度以內我都還可以接受

萬一達到34.1度,我的因應措施應該就是換窩了

到時的問題就是,全身的家當該怎麼遷徙

鋒面,都來了還不快點下雨!!

想悶死我呀!!!!!熱的我腦筋都打結了!!!

我還是喜歡冬天

 

再度,偏離主題

隨便,that's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