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6

呼!!!台北終於進入了傳說中的"酷夏"了

昨天雖然還是加班了,不過下班的時候就馬上衝去水果攤

買了6顆葡萄柚和7顆蘋果^O^

(大梅~你看!!我有吃水果喔!!!!)

 

今天回到家洗完澡,就開始準備我心目中的飲料─蘋果葡萄柚綠茶囉!!

首先,主角上場~蘋果*1以及葡萄柚*1

圖片1

我只能說,我削蘋果的技術也太爛了吧!!!

而且我還是用刨刀ㄝ!!!蘋果也沒多大呀~結果削了半天><"

結果更笨的是明明知道蘋果很容易反黑,沒先處理葡萄柚反而削起蘋果

(真是~~~大豬頭耶我!!!!!!!!!!!!!)

 

圖片2

ok!!!削完皮,也切成四片嚕!!!

媽呀............我終於知道大梅削蘋果給我們吃有多辛苦了><"

 

圖片3

哇~好紅的葡萄柚喔!!!真的是給它很橘紅色耶!!!

而且感覺跟柚子很像喔~果然都是"柚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4

剛剛呢~都是前置作業~重點在這裡!!!

雖然葡萄柚顏色很深,但其實它ㄉ湯顏色很淺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講"它的湯"耶)

不過除了這個以外,把蘋果切成小丁也是相當_*(&^%#$@的工作

超難切的!!!!還切到指甲,哇勒~好在我的指甲很長~哈哈哈

 

圖片5 

再來就是50嵐綠茶登場啦!!!!!唉~結果這杯自製果汁花的錢還真多呀><"

不管是高雄的50嵐or台北的50嵐~無糖綠茶都是25元...

 

圖片6

不管不管!!我要再放一次照片~

噹噹!!!最後把果汁+水果+綠茶全部倒進同一個杯子裡

然後用吸管攪一攪,就變成醬啦!!!^^

(挖....蘋果丁怎麼浮在飲料上面呀........真是(*&^%$#@!...)

 

圖片7 

嘿嘿....還有冰塊耶...光看就好開心喔!!!

一定會給它很好喝的啦....^_________^

 

圖片8

真的用了整整一顆的葡萄柚耶!!!

我最愛喝這種有葡萄柚果肉的柚綠了~^^

來台北以後,就只喝過師大夜市裡面某一攤賣的柚綠是有果肉的

我家附近,甚至連50嵐都是用果醬~

害我要自己作......

 

ps. 葡萄柚一顆17元, 蘋果15元, 50嵐無糖綠茶25元...total=57元

     (什麼鬼呀!!!!!!!!!!!!居然超過50元....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