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5

急單!!急單!!雖然委託的人不急~

但我很急....哈哈哈哈....心急的想趕快把它貼好^^"

來囉來囉~~讓我貼到凌晨一點的小車車.....

 

圖片1

7-11最近的集點活動終於尾聲了..

明天18號就是最後一天囉!!!

(手上還有一張可以換的,明天要快點換一換)

 

 圖片2

這台~光看側邊的圖案就知道..是『上海東方明珠』囉

它呢!!真的可以投影喔~

 

圖片3

哇~~圖案滿清楚的耶!!並沒有因為是贈品就粗茲濫造喔~

只要按一下小車車的車頂有一個按鈕,按一下就會投影了

 

圖片4

真的很清楚耶~

可以清楚看到上海有名的建築物~還有open將跟他們小喽囉們~哈哈哈哈

還有藍天白雲~和藍藍的海..

 

圖片5

哈哈~這張拍的還真不錯!!完全沒有霧掉~也沒有柔交效果

充分的把小車車貼鑽後的樣子表露無遺ㄚ~哈哈哈哈哈

車頭燈我用了3.5mm的白鑽,這台車有點小的誇張,害我貼的時候手一直抖

 

圖片6

來張側身照吧!!由於不敢貼的太over~所以我只貼了某些區域

主要是車頭和車頂跟輪胎的部分~

 

圖片7

嘿嘿~~輪胎可是我第一眼看到這台小車車的時候就決定要貼的部分了

我才不會笨到貼輪胎要行徑的部分勒~要貼當然是貼輪框嚕

雖然這次顏色用的不是很明顯,不過...............亮的哩!!!!

圖片8

左邊當然也是要給它貼一下啦!!對稱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這就是專業呀!!哈哈哈哈哈

 

圖片9

話說,車頂可是握有投影的最大關鍵呢!!!

藍色鑽貼的位置壓下去就可以投影啦^^所以在這個位置貼了一顆10mm的藍鑽~

這樣可以方便投影按壓~

再來就是上面的空白,總不能讓它空著吧!!

so~我就貼了顆愛心..周圍裝飾一下,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指甲彩繪的fu..............><"

 

這台小車車....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