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156783
由於,貼得太不over~所以回收再貼...
這次貼了很多小鑽,所以花的時間比第一次貼的時間還久
為了讓它有高級的fu,所以我用白鑽來裝飾檔風玻璃
真的有高級一點嚕~
1896156782
側面的也不能忘呀~
就貼成醬了!!最重要的是~我第一次用黑色的鑽耶^^
黑鑽乍看之下有點怪,可是貼好以後~
真的還不錯唷!!!!
1896156781
哀....這台小車還真是折磨我耶
小小一台害我貼那麼久.....
我自己的東西還沒貼成這樣過的說....好想罵髒話喔...........
不過貼完以後!!自己更滿意啦~^^



這個禮拜幾乎每天都熬夜,但!!熬夜都是再貼鑽和幫我妹看碩論
嗚.......也該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吧!!!
每天一睡醒吃個早餐就開始上班,中午小睡半個小時就要繼續下午的woking
幸運的話,六點半可以準時下班
事情沒作完,能八點下班就要偷笑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洗完澡吹個頭髮,幾乎都已經快要10點了
有一段時間我甚至覺得生活的重心只剩下工作而已
一想到這裡就有點不開心...
人生怎麼可以只剩下工作呢!!這樣不對阿!!!
周休雖然說有兩天,但是如果回高雄的話,坐車就會花掉10小時以上
坐高鐵又要花很多錢
一個人留在台北住的地方
雖然少了家人的吵鬧,但其實對於工作五天的我來說
休息~真的很需要
兩天的時間依然是過得很快
兩天就睡睡睡~睡醒就吃早餐,吃完就看電影
看完累了再睡,睡醒再看電影
這種生活!!!我喜歡.....
夏天真的不是貼鑽的季節
因為貼鑽的時候我不能吹電扇,又沒冷氣
(due to 吹風,膠會容易硬掉)
因為住的地方真的很熱又很悶
每次貼鑽都會一直狂流汗...
討厭死了啦!!!!!!!!!!!!!!這像鬼一樣的酷夏....ㄎㄚˊ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